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预考要到了……

接下来得日子,将有很多预考……
这个星期三有预考,下个星期又有预考,8月份还有一个预考……
很忙很忙,忙着读书+考试……
唉,预考像是一个警示,提醒我说:UPSR要来了……
听说,预考会很难很难,可是真正的UPSR却很容易……?
所以,我要去读书咯……
接下来得日子,可能都不能开电脑了……
妈妈很凶哦~
所以……各位,UPSR后见咯!
祝我UPSR 7A!XD

4 条评论:

  1. UPSR特不见得容易,
    像去年,很多人说华语很难,
    但是,我拿到高分咧(自豪ing)!
    加油!你一定能拿7A的

    回复删除
  2. 回复☆蓝蓝夏日☆:
    哇,那你很厉害耶,我也看过去年的UPSR华语试卷,真的很难呢!
    谢谢你哦!

    回复---流星雨---:
    你也要拿7A哦!
    呵呵~~加油加油~~
    你们预考了没啊?

    回复沈雨仙:
    加油我是一定会的,谢谢你。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