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很讨厌她.....

昨天我很不爽。不爽极了!!我昨天从补习回来,带了两包零食,老师给的。一包我弟弟,一包给我。回到家后,我便把零食放在桌上,然后看<鹅卵石>。不久,我那讨厌的堂妹(yanyan),便过来,要拿我的零食。我对她很反感的。一向都很讨厌她。我什么话都没有说,把零食拿走,去别的地方。然后就传来我婶婶刺耳的声音:"酱大个人跟小孩子争。"
我听了,极度不爽!大家来评评理啊!现在我有跟她争咩!?我拿走而已,也有错!我婶婶除了这句话,就没有别的话了吗!?超过分的!我很生气,一直在那边碎碎念,以前她这么说我,我都没有反应,今天我真的忍够了!我一直讲...讲...特地的!当我要回去我妈妈家时(当时在阿嬷家),婶婶就大声说:"你够了喔。她(yanyan)有惹到你咩?!做么每天都是酱的表情?!....."blablabla一大堆,我什么也没听进去。有一句话,我听到很清楚:"酱不喜欢不要过来啦,去你自己的家啦!"
很过分哦你!白目!真是伤透我心了。我已经很给你面子了,没有反驳你,否则,我一讲话,怕你哭啊!怕你跪下来求我啊!真的是很过分咯,只以为自己的孩子最好,自己不会教,就怪别人。我在心里骂她,不过没有说出来。很生气,把我大好心情都破坏了!那个什么鬼yanyan,很讨厌的!3岁就一直拿人的书来撕,翻别人的东西。我弟弟、小姑、阿公、阿嬷都很讨厌她啦!之前那个笨蛋婶婶还说要搬回娘家住,我阿嬷哭着求她!!太过分了!!酱的人都有!这是什么世界啊。又不看自己矮到像蚂蚁酱!
今天,我阿嬷就问我:"昨天你骂yanyan啊?婶婶讲你骂yanyan。"够了喔。我现在有骂她咩!酱厉害编造故事去当作家啦!现在还我被阿嬷讲了哦,等下又会跟我妈妈讲咯,我妈妈又骂我咯!现在那两粒东西又讲要搬回娘家了哦。好啦,搬啦,以为谁会挽留你啊。她每次就这样来威胁我们似的!不,是威胁阿嬷!我已经很让她了!我没有讲她了哦!活像个猪。(用"猪"来形容她太便宜她了!)这种亲戚有好过没有!留在我们家里真是污染了我们家的,新鲜空气!!大家来评理啊!!><实在太过分了......

[不发泄不行!!憋在心里很难受!因为这种人间渣滓是要公告全世界,让你们认清楚的!]

5 条评论:

  1. 好啦,
    不要生氣,
    不要生氣,

    我的嬸嬸跟你的嬸嬸都是一樣的耶!
    都是這樣的人!
    只不過,
    他也是個雙頭蛇~

    回复删除
  2. wow,很过分!!!
    差不多跟我家里那个一样了!!!
    可是我的比你更惨!!!!
    haiz~同病相怜T-T

    回复删除
  3. 我非常讨厌长辈总是用这句话来压人!!
    明明是别人拿我东西,还骂我。
    要不要换一下我那他东西,看他会怎样?

    回复删除
  4. 看来你和你的阿姨关系很不好。她的却很过分,做妈妈的,难免会保护自己的孩子。

    我觉得你因该向他们解释清楚。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