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欣宜de生日会~

今天去参加了欣宜的生日会~呵呵。
她的妈妈来载我们的~
载很多人下~XD
补完Cikgu Salamah后就去了~也不会很赶咯~因为她整整迟了1小时才来载我XD
话说她家住很远啊。(离我们学校很远)
做么不读三育?呵呵……

到达她家后,我们就进去咯……
哇,欣宜家很有钱啊,屋子嘛……除了用‘金碧辉煌’,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词了…XD
我们先去吃东西咯~很多东西吃……
炒米粉,沙爹,炸鸡,意大利面,那个不懂炸什么的……还有汽水哦!XD
贴心心桥很不客气,一直拿,一直拿,而且还狼吞虎咽。
他说:“我从来都不会客气的。”哇,很劲爆哦。
都一直在聊一些有的没的~
我很多都没吃到,现在很后悔涅!XD

之后,她妈妈就近乎‘赶’的语气叫我们上去二厅聊天wor。
我们上去把礼物都交给欣宜,然后她就拆咯。
拆完后,他们就聊天,我和丽薇坐在角落,不懂做什么好~
就玩起相机了。呵呵。
她给我看她的手机,哇,有非主流照片涅!
我看了8张,全部都很有feel!!
特别是第二张的,哇,简直是……不懂怎么形容呢!
之后,她给我玩她的相机。她的相机很厉害哦,可以拍黑白照的。
我就说:“我们拍一张非主流的照片吧!”
我就瞄准他们一群在聊天的人咯~哈哈
没想到chingvoon发现了~他连忙别过头~哇,正好了,他不知道非主流伤感图片,拍背影最有feel了~哈哈~~
不过我最后还是没拍。XD
我和丽薇合照了两张。xD自拍哦XD

过后,我们就下楼去咯~切蛋糕咯~生日蛋糕好像很好吃,但我不能吃……
《生日快乐》,这首歌,我只能说我是负责拍手的,没唱XD
之后就分蛋糕,不过我可没有吃。然后还有冰淇淋哦~赞!
吃冰淇淋的时候没事做~值得一提的是,我发现chingvoon有个pose很有型耶。如果拍下来,那去photoshop,做成非主流应该不错吧!哈哈~
之后我们又上楼玩UNO了。
我uno last card的当儿,爸爸就来了!衰到!!
才9:45!!真是#$%%(^*(&)&)*%^#!!!!!
一声“byebye”也没说到,感觉真是很遗憾!
突然想到:想做就去做,别让人生留下太多个遗憾
唉———————本来可以玩到10点多的——————

5 条评论:

  1. 参加生日会哦。
    一定很开心,
    也有很多东西吃吧!

    回复删除
  2. 回复大家:
    对呀,其实也蛮开心的。如果可以,我真想11点才回呢!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要吃吃吃吃吃吃吃~~
    哈哈^^
    我很久都没有参加别人的生日会了,
    有都是不是很熟的,
    所以很闷咯~

    回复删除
  4. 你算迟回了咯。。。T.T我9:++回叻。。
    回到家还给妈妈骂T.T

    顺便问下,我手机里的图片很非主流吗?
    你喜欢滴话去sogou → 图片 → 非主流 → 漫漫看 → save picture 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