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运动会``[

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也是我在小学最后一年的运动会。
我参加接力赛。本来我也有参加个人赛100米赛跑的,但是后来落选了。
8.00am,运动会项目开始了。首先是6年级男生组100米赛跑。之后就是女生,然后就是5年级男生和女生,过后就是4年级男生和女生咯……
很无聊,我7:15分到,坐在那边几个小时,都还没跑。haiz......
9.39am,就是开幕典礼了。(话说我们学校很奇怪,先比赛了才开幕)
开幕的东西我都没看到,因为我在检录台,准备等下的接力赛。
blablabla一大堆之后,10.30am,就是校外邀请赛(接力赛),有别的学校来跟我们学校比赛的。
我全都没看到……呜……

10.45分,终于才开始要接力赛。
4年级先跑。呼,还好。
4年级那个红队,女生组的,第一棒超线了。她们的跑道本来是第3跳的,但是她超去第一条。哈哈。最后跑第一wor,我心里暗想:唉,不用酱卖力跑啦,都犯规了啦。
最后她们当然是被取消资格。^^
不久后……就到6年级了……怕怕!
6年级女生组接力赛,是运动会的最后一个项目了。
本来,Cikgu Shani讲了“gegarisan”(不懂spell对没有),可是我的跑道在最外面,没有听到,讲到“sedia”,我才恍然大悟:比赛要开始了啊。
“哔!”的一声,我们便开始跑了。我弟弟在旁边大喊:“姐姐加油!”
跑到一半,我想:快点吧!前面还有人在等我!
那时候,我暂时是第一的,但渐渐的,我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很怕。
要传棒了,我大概是第二酱,但是传的时候,差点跌棒!!
不懂做么到第二棒,就慢下来了!输了!
我们传到第3棒的时候,已经远远落后了!没了!完了!输了!没希望了!呜——
最后,我们当然是最后。
总冠军竟然是蓝队。我很不爽。
以前紫队常常第一的,但是去年开始,就是最后了。今年也是。我想明年也不例外吧。haiz...(choi)

其实很失望。最后一年了,竟然没拿到……
参加了两年,什么都没有拿到……唉……
但是算了吧……能够代表自己的队伍去参加,已经很好了。
可以完成比赛,已经很好了……
明年的紫队,加油哦!

4 条评论:

  1. 明年没有在学校了。。T.T
    要不要约一起去看明年的运动会?^^

    回复删除
  2. 我的学校在很早之前已经主办了运动会了哦,
    当天的心情很high 呢^^

    回复删除
  3. 我学校的运动会过了。
    很闷哦。
    我没参加项目

    回复删除
  4. 回复ぐ诅咒メ娃娃ツ"*-:
    好啊!那就这么说定咯!

    回复爱丽丝:
    不懂为什么,今年我们学校很迟才举行哦……
    hehe

    回复^^~阿紫~^^:
    我们学校的运动会也很无聊
    很少项目而已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