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生气 :: 伤心...*~

今天去了某人的blog,发现了某人的留言。
看了之后,只有一个反应:想痛扁她一顿。
这个八婆啊,真的很八咯。
不关她事的事情,她也要来插一脚,也不知道自己的脚多臭。恶心死了。
还有他。
我真的很搞不懂,他怎么想的。
对你失望极了。
你现在是怎样啊哈?不爽是?酱就死远点啦。我不在乎。
不过‘她’比较过分咯。
这个白目,远远看到她的样子就想呕了。
现在是怎样啊哈?
我没有做错,反而要我和她道歉哦~
这还没关系,我跟她道歉了咯,现在她是怎样,哈?你要怎样你?你以为自己是谁?很大啊~
你真的很过分咯,你知道没有?
唉,算了,跟你说那么多也是浪费口水的咯。
不想讲了。

``今天很火大,加上刚才吃了很辣很辣辣……的nasi lemak,现在真的可以杀人了!!

8 条评论:

  1. 她和他是谁?
    最后那个句子未免太夸张了吧?

    回复删除
  2. 冷靜冷靜~~~
    CALM DOWN~
    有什么事好好說~

    回复删除
  3. 火上加火涅~
    气快点消噢~

    回复删除
  4. 。。。该不会是我吧?o.0?

    回复删除
  5. 嗨~
    我买了新电脑了,所以可以在你不落个留言了^^
    你在生气谁哦?
    你很少生气的哦……0.0

    有空记得到我的部落个留言哦!


    -雁-

    回复删除
  6. 回复贴心心桥:
    她和他是猪~^^

    回复流星雨:
    唉~
    他们实在太过分了~T T

    回复sue ann:
    对咯,那时候真的好辣哦~

    回复傻丫头 xiiao suki:
    不会啦,不是你们这里的任何一个人~

    回复羽:
    老实说,看到你的留言真是吓一跳o_O
    老实讲你应该知道咯,你整天诅咒的那个~
    UPSR你没有诅咒她啊?
    她而已啦,不是他。

    等下就去留。XD

    回复删除
  7. 我知道你在讲我,不用讲到我酱厉害的啦!(暗爽)haha~肥猪,谢啦~
    我的妈妈和很多某某人都讲你的脸上还有“哼!跟你好?睬你都傻”的字眼!
    你知道吗?你去金马仑那天不懂穿到几像一只死肥猪!那双眼睛很像很想要再睡过的样子!
    是!我是贱,但我没有你那么贱咯!死肥狐狸精!
    最后
    ~~~~~送你一首用来形容你的歌~~~~

    小猪小猪肥嘟嘟
    吃饱就睡呼噜噜
    叫它起来眯着眼
    那只猪是你,小溪!

    回复删除
  8. 回复heaven angel:
    是吗?
    你真的认为我在说你吗?
    唉,没办法。如果你要这么认为,我也没办法。
    那只是我的网友,一个很惹人讨厌的朋友。
    今天丽薇还跟我说,你想和我和好o_O
    我说不可能。
    我想我猜对了吧。
    本来我也很想和你和好的,你讲出这些话后,我现在反而想去跳楼,为什么自己这么傻,要和你和好wor~

    我还以为你很有文化。想不到你骂出来得字眼那么丑陋。
    我明明不是在说你,为什么你硬要承认呢?
    你承认,你真的对不起我吗?

    为什么你总认为,错的都是别人,不想想自己?
    我希望你好好想一想。不要只认为别人讨厌你,那你也间接承认自己很讨人厌。

    不说了,说了都火大。还有啊,我的blog不欢迎你,请你快滚吧。谢谢合作^^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