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金马伦游记

24-9-09和25-9-09,我们学校举办了金马伦两天一夜游。早早就起来准备,然后去学校集合。去到学校,一个朋友也没有看到涅~ 大约6:50,就看到朋友来了~XD 那个导游来到学校的时候,哇,我真的要呕了~ 一个娘到死,一个样子又很像卢广仲……ZD 幸好是卢广仲带我们咯,不然给那个娘泡,我宁愿不去咯。本来那个行程表将7:00出发的wor,可是拖到7:30才出发……真的是… 巴士上很冷一下~真的是冷得恐怖…… 可是当我们去到旅游的第一站——宋溪温泉,就热到…… 可是有鸡蛋吃XD,很好吃一下~

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那个午餐在霹雳哦。差点就要经过我外公家了o_O 然后就开始去金马伦咯~ 山路弯弯曲曲的,我觉得很爽xD 在路途中休息了一会儿。差不多两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BOH茶园。这个茶园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里面有一个试茶的哦。在店里面的。那个茶很好喝涅~我很想买,可是外公叫我什么都不要买,很贵。o_O

过后,我们就去那个什么……有很多蜜蜂的。然后里面也有个迷宫哦……好像是全马最大的室内迷宫。超刺激,超好玩!一开始还有灯的哦,是外面的太阳光来的,越深越看不到。o_O 我好像没有走到很里面,一下子就出到了。O_o 可是,我本来以为里面会有什么蜜蜂突然出现的,什么也没有,但是听到很多人在尖叫哦。O_o

大约6:00,终于去到酒店了。那种事resort来的……一间客厅三间房。一间房4个人。每一间房都有浴室。客厅还放着10张床单。我们的房长拿到了A房的锁匙。可是有4个很像疯婆的人,她们本来是睡客厅的床单的,但是当我们开了A房的房门后,她们竟然说A房是她们的!?很shot啊!神经有问题是!?我们拿了A房的锁匙就是我们的啦,还再讲。之后还叫导游上来哦!真的是废到!!之后房间还是归我们!yeah~~她们很不爽的走开了~最好死开啦~

过后都还没冲凉就要去吃晚餐,还是走路去~去吃火锅。蛮好吃的。在还没有吃之间,我的室友告诉我,那几个疯婆要在晚上吵,吵到我们睡不着哦。 7sen的,这种报复方法,真是白痴耶。>< 可是最后导游讲有另外一间房间,她们就过去了睡了。 yeah!天下太平咯~^^ 过后也有去碧兰漳夜市,好多东西卖~眼花缭乱!呵呵!我买了几个钥匙圈给朋友,作纪念~呵呵。可是现在很后悔啊,竟然没有买给自己!><

我们玩到12点才睡,那晚也是很恐怖下涅!因为另外一个房间的人(称之X),说要借用我们的浴室来洗脸哦。o_O 我们就借她咯,然后我们在房间玩UNO。可是玩了很久,都不见她出来哦!我就去敲门,喊X的名字,都没有人应哦!突然间觉得阴风阵阵!>< 之后,一个朋友很大胆的去开门,竟然发现浴室里面一个人都没有!还关了灯! 哇——真的是恐怖到—— 之后,我就立刻去客厅看看,发现她竟然在客厅里面玩!!>< zd!!! 这件事之后,我们就一直提心吊胆了。>< 可是关灯后,反而没那么害怕了。很快就睡着。可是中间也醒来几次,感觉超冷! 早生7:00,我们起床,然后去pasar买早餐。之后就去草莓园,然后就去仙人掌园,然后就去玫瑰山庄。玫瑰山庄很大哦!可是我们只是走一小部分而已。只给我们半小时…… 过后就回家了。回去的路途中,那个导游跟我们说玫瑰的由来和仙人掌的由来。还有播放歌曲和MV给我们听哦!有很多流行歌曲耶!真是赞!还有蔡依林的歌!《花蝴蝶》、《妥协》、《大丈夫》。然后坐我前面的刘铭将,还有一个什么……庄俊庭啊?在昨天的夜市买了一个很恐怖的东西哦。按它会有类似血的东西出来哦,还有假的眼睛掉下来的,恐怖到……可是过后看久了就不觉得恐怖了~XD 由于太累了,所以在巴士上小睡一会儿~ 起来的时候,已经到rawang了……T T

老实说,我觉得第二天很闷,第一天好玩而已。第二天最好玩的就是在巴士上吹冷气,看风景而已zd 回到学校,爸爸就立刻载我去云顶了o_O 不过这次的“增广见闻之旅”,还好玩而已~ZD RM195就酱没了……TT

2 条评论:

  1. 金马伦耶~
    好像好好玩 XDDDD
    沒去過耶~((被打
    畢業旅行可以去啦 XDDDD((自HIGH

    回复删除
  2. em....小姐...你好像打错很多字呐~hehe~~~
    你们去金马仑后还有去别的地方吗?
    老实说你也太爽了吧!!!!~~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