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其实

其实
我也不想的

为什么?
其实我心里有很多问号

我心里有很多话
可是都没有说出来
其实憋在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整个心都楸在一起……
很痛

也许
我真的不应该在这里

夜晚``11:06 p.m.............

3 条评论:

  1. 想说什么话呢?
    那就大声在部落格宣泄出来吧……

    回复删除
  2. 回复神真夜:
    ……
    其实我也很想说
    可是好像,我讲什么都会给人骂的……
    真的很灰~T T

    回复删除
  3. 被谁骂呢?
    只能说,“味道”不同的人都合不来……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