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My BrithdAy

昨天(13-10-09)是我的生日。
很平淡的过去了。o_O
昨天很不幸滴__不能上网T T
本来还想贴blog的...haiz
我一年里面最期待就是这个日子了,连UPSR都没有那么看重o_O
唉,算了,反正妈妈答应给我在24号办生日会了^^

昨天去吃Pizza,那些员工的服务却让人难顶==
haiz~算了,反正有吃到就对了啦^^hehe

Project星期五要交了,资料还不是很齐全。
希望今天可以找到很多资料了...haiz

啊,对了,我想问:
婉盈,你有MSN吗?我要add你哦~^_^

3 条评论:

  1. 偶今年的生日也是平淡过~XD

    回复删除
  2. 今年我的生日
    异常安静的过。。
    我没告诉任何人,也没提醒他们。。。

    回复删除
  3. 那就祝我们生日快乐吧~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