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星洲日报阅报计划问答比赛决赛

今天是星洲日报阅报计划问答比赛决赛(长~)。
我和瑜文和光明代表学校去三育化小参加。
怎知道早到了几个小时~zd...
在那边等了很久~
很冷啊!那边在山坡上,真的是冷到……我整个很软~

10:45分,比赛终于要开始了。参赛者都陆陆续续进入电脑室。
岂料,电脑室更冷!风扇开到那么大!shot de!
我真的是在很不舒服的情况下作答的……
当时我只有一个念头:快做完快出去~
100题,我15分钟就做完了o_O
检查一次~管它对不对,我就是要出去了啦~
冷到很变态涅~


然后虽然出去了,还是很冷!冷到半命了啦!
云顶都没有酱够力冷啦!shot的!
真的是很冷!不知道为什么?
其他人都没有冷哦~


等待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可是终于给我等到了啦,全部参赛者都作答完了,然后全部人就去电脑室,他们公布结果~
我只想快点回家而已啦,公布结果也要搞酱够力久!
最后终于公布了啦,我没有拿到~(还是很冷)
我们学校的代表只有瑜文拿季军~(冷啊~)

最后还要搞什么……合照哦!(无聊之极+冷!)
搞了很久,我整个要崩溃了啦!
最后终于弄好了!可以回家了啦!zd


回到家就不冷了,可是很累,整身都很软~虽然没有得奖T T,可是也有奖壮,还可以体验生平第一次这么"冷"XD,总算有点"收获"啦~^^

2 条评论:

  1. 你去哪里的三育华小参加比赛?吉隆坡的还是万挠(Rawang)的?

    回复删除
  2. 回复Sharon:
    我是去Rawang的哦,正校那间...
    冷到快吐血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