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很好玩的游戏XD

今天的英文节很有趣~
先声明啦~我们的英文老师是印度人来的o_O
老师不教课,给我们玩一个游戏,拿一张纸,写在这班(6S)和6E里面,你最讨厌的人,和你最喜欢的人,为什么?而且不要写你自己的名字。
最讨厌的人,我想都不用想,直接写“FOO WEI JUN"(我真的是恨死这个人了)。
原因涅~我的英文很烂,所以我就这么写:
because he is so "YONG SHUAI" , "not real"...zd...and "ge ge si"。
翻译过来是:因为他很样衰,很假,很“假假死”。
我还在他的名字的旁边括号,写:“stupid and idoit" 呢~
其实老师念出来的时候,我心里蛮怕的~o_O
我一直拍手,讲:“那个写的人实在写得太好了!”XD
老师念出来的时候啊,很多人在喊哦~讲写道很好,因为很多人也是讨厌他。^^
可是过后,我很后悔,zomOk我不要写他衰一点?......haiz
而且,我写他是"he",写错了,应该是“she",这个死娘泡

然后,我最喜欢的人呢~
当然是陈紫君啦~
其实是青莹啦,我后来才知道可以写隔壁班~唉~算了。

其实呢,我们班很多学长玩扑克牌。包括那个死娘泡。
这是我报仇的大好机会,我本身也是学长,所以我去跟训导主任讲了。
我说:“陈老师,6S班有人玩扑克牌。”我本来是要讲名字的!可是老师就直接讲:“okok,等下我去你们的班查。”
很后悔,没有讲到“她”的名字!haiz...
没关系,机会还是有的……
ehe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