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 生日会``圆满结束..]]--

[ *-谢谢你们 让我的回忆又增添了一份欢乐..

今天举办的生日会呀,青莹和他弟弟是第一个来的。
他们是来玩game的XD。
然后我就去MSN咯,那个弦啊,突然讲要来哦~haiz...
之后就跟他讲地址什么的~很乱@_@

我一直在我MSN的personal message倒数时间XD
还剩几小时~然后到了几分钟。
6:00了,还没有人来(除了青莹~)
大概6:08,chingvoon来了~(其实很想不到是他先来o_O)然后就是永彬。穿的衣服好像囚犯酱~XD然后是紫君,带了UNO card来~(谢谢你哟!)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来到了。
我们本来要看那个七大恐怖网页的,可是竟然开不到,等了很久,干脆不看了。
然后我们也有在争电视XD 那些男生(其实只有一两个),然后我们女生就要看舞林大道嘛~最后我们就酱咯:看舞林大道,广告的时候给他们看XD

之后呢,就去吃东西拉~东西很多,我是最后一个去拿的XD
我只是拿炒米粉+咖喱~还有nugget.....
很好吃哦~我觉得XD
吃了东西后,大家都在玩XD
几个在玩电脑,几个在玩“心脏病”(一个游戏来的)

之后,就是切蛋糕的时刻了!><
原来我的蛋糕是这个样子的!哇!!四方形的O_Ochocolate的~
那个蜡烛好"ying"(型),好像烟花一样喷上来的~o_O(两支)还有3支是普通的。
然后就开始唱生日歌了。老实说啊,全不人在唱,我站在那边,感觉很尴尬涅!!不知道要做什么!?呵呵!!
唱完了!呼~放松了!~~可是他们竟然还继续英文的!炸到!!><
唱完英文了,我想应该可以了吧!!可是!!他们还唱国语的!国语的唱完了,呼~我就想应该没有得唱了吧。他们竟然唱!!!广东的!!><吓到我啊!o_O
好尴尬哦!那个烟花的蜡烛都灭了!!><
终于“唱完了”,呼~~~~~我就闭起眼睛,许愿。很匆忙,我觉得我许得不清不楚。><
然后,我就把蜡烛吹熄了XD
之后,我妈妈就分蛋糕给大家吃咯~XD
我觉得好好吃哟!!他们也这么说~EP还要多一块涅XD

之后,我们跑去楼上玩“杀手”。关着灯玩,很恐怖涅!!><
刚开始我还不是很明白,过后我就明白了XD
很好玩涅~
在一个冷气房里玩,真的是很……爽啊!哈哈!


过后又下来,拆礼物~哈哈!!
这个环节是我很喜欢的咯~哈哈
看到那么多礼物~很爽的啦XD(我只记得几个,说这几个咯……)XD不好意思~
我先拆小小份的,原来是liwei的!呵呵!
walao耶,很贵呀!透明的!然后好像玻璃一样,里面有花的!真的哦
价钱没有斯到……将近RM30了……
谢谢姐姐哟!谢谢你!
还有我记得的是维力送的~很精美的日记本~紫色滴~谢谢 [ 堂叔 ]XD
然后就是苑淇的,好像是那个太阳能的猴子的?XD呵呵,如果不是,那就先说对不起了!(也要谢谢你!)
还有救是紫君!很大很大的娃娃!一个笑脸的!呵呵!谢谢你丫~!
娴沁送的东西,真的超口爱的!一个很像面包的东西,笑脸的,真的很像面包!可是不是面包哦~好口爱哦!谢谢!!^^haha...
EP送的东东o_O,是一个hello kitty里面的人物XD,黑黑的那只东西,呆呆的,很像你咧!XD(开玩笑)谢谢~~
伟侨竟然送我平旦漫画!还有一支liquit paper~虽然平旦漫画有了,但是还是谢谢你拉!
还有就是brayanlee,送一个file~thx lo~~XD
清文送的是相框O_o,紫色的~很美下~谢谢啦~XD
我最后拆的是弦的,本来我不想酱迟拆他的咯,可是他会杀了我,唉,算了~
竟然送个玻璃的西洋棋!!walao!!恐怖到!!
有钱人送的东西o_O 谢咯~
(还有很多没说到,sry哦!)
很大份的礼物,我给大家一起“分享”,一起斯它来发泄!!XD
感觉是很爽的啦!!XD

之后又上回去玩游戏。在拆礼物的环节中,有很多朋友回家了。o_O
我们回去那个冷气房玩心脏病~哈哈~~输的那个人很可怜,每个人都要出题(大冒险)给那个输家!哈哈!
结果咧,很不幸的,XX输了!
不知道是谁出的题目,竟然要他扮娘娘腔30秒!哈哈!
他开始扮,还好哦~可是,越扮越娘!!娘到我们都快吐了!真的很难顶的啦!!他的样子!动作!恐怖到!让别人看了都反胃的那种!我们纷纷都离开自己的位子,很想出去!不想看他!XD
真的有那么夸张,我想如果你们不是亲眼看到,也不会相信的!

10点多了,朋友们也陆陆续续的回去了。
到最后就剩下伟侨,EP,还有chingvoon了。
闲聊了一下~过后他们也回去了。
最迟回的是EP,哈哈,11:13才回o_O


突然觉得很平静,精彩过后的平淡,真的很让人受不了拉!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们来我的生日会哟。
今天很开心涅~XD
再次谢谢你们……


3 条评论:

  1. 耶耶耶~
    我第一个留言~
    哈哈。。我的礼物都没有比王母娘娘贵啦~
    不用感谢我的XD(好自恋)

    终觉得好可惜哦~
    昨天我回到家就直接睡觉了。。因为隔天要起来跑步。。(偶在这里跟主人翁道歉>.<)

    可以去你的生日会我很开心呐~
    你们在玩杀手的时候我在玩电脑。。O(∩_∩)O哈哈~
    紫君却变成了钟点女佣。。。XD

    希望你明年的生日会有请我XD
    到时我一定会留迟一点的^^

    回复删除
  2. 很可惜列。。。没有看到那个人妖发桥~
    不过昨天去你的生日会也是蛮开心一下的,
    最难忘的还是你的食物啦:
    第一名:你的生日蛋糕(actually 真得很好吃啦XD)
    第二名:KFC XD (可是你叫我不要吃酱多,结果还剩很多列~~赫赫)
    第三名:mihun and mee....不错不错。。。
    第四名:nugget,不错的咯,好吃好吃
    我送的礼物不是很贵拉 XD (是真的 ==)
    不过最难忘的环节还是在唱生日歌的时刻 XD

    下次我的生日会你一定要来 XD (我讲真的 =.=)

    回复删除
  3. 回复liwei:
    哈哈!恭喜坐沙发~XD
    虽然是酱拉,可是你的礼物很美!怎么能不能感谢咧XD

    T T呜~你好早回哟~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办涅~
    你办啦~我一定最早到,最迟回!XD(要看情况XD)

    我也是很开心你可以来涅!XD
    对咯!哈哈!zomok不要一起玩哦?

    希望你明年有办拉,因为我明年没得办了的啦
    去中华了~T T

    回复弦:
    对了!不然不知道你会笑到怎样?哈哈!!
    哈哈,我也是觉得很开心下XD

    你脑袋里除了食物还有什么?==

    你还有脸提生日歌!?><
    很什么的啦!!

    当然~不知道你家是怎样的?XD
    不知道要包什么礼物给你也><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