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有意思の祝福...

这些从垃圾桶翻来的~XD(因为昨天不知道是谁丢掉><)
我觉得好有意思哦,所以就贴来blog上了XD

首先是brayan lee贴在他礼物纸的><(有两页)写着:
小小意事,不成敬意!!! (哈哈,你写错字了!)
怎么样,怎么办?我好紧张o!!aaa!!!
>_< 可能个还有一张卡o!(可能罢了o!!!) 后面还有的o!! ``(另一页)Just to:男人婆 XXX(myname)!!!XD(开玩笑的啦~) 生日快乐哦xiiaoxii!!!谢谢你!因为你请我去你的生日会zd!!!XD!!!怎么那么多感叹?我也不懂!aaa~第一次去你的生日会 有一点paixe...hehe.......
[虽然怪怪的XD,还有那句“男人婆”><,很过分哟~><,不过还是谢谢你XD)

接着‘上场’的是 娴沁的!(拍手拍手!!)啪啪啪~~
她写的是酱的:
赠:溪琳
生日快乐哦~愿你永远快乐!^^
这个面包就像你,整天笑嘻嘻の。(hah!开玩笑la..)
记住!!!这个面包千万别吃o~若你吃了我还得到医院探望你le...^^(再次开玩笑...)
你只可以闻它、看它、和挤它!^^
看见它就要想起我o~
娴沁贺
(sry,每盒子装了,只好用这个。希望你不会介意。)
[ 内容好有趣哦~谢谢你哦~XD ]

过后就是kah yin & kah yan 的……
她们写:
Happy Birthday

To=XXX's sister(我弟弟的名)

From:kah yin & kah yan
[ 虽然没有特别内容,可是卡片很美哦!谢谢你们~~]

还有是王佳顺,写:
祝您:
生日快乐
(还画了一个笑脸)
[ 谢谢你哦!虽然我不认识你o_O,可是纸袋很美哦!]

之后是的,生日卡片来的~他写:
To: Xiiao Xii
Happy Birhtday
Frm: 振扬
(这只是封面啦~卡片的内容是已经印好了的,写着:)
~卡片封面~
今天是你的生日
有好东西
献给特别是的你
快打开来看吧!
~卡片内容~
全部都是你的 生日快乐!
[ 那张卡片真是超美的!还有小熊酱的~thx lo~eheehe XD ]

我觉得最“ying”的是清文的O_o,还以为上哪抄出来的,想不到是自己写的zd~
内容是:
“悦耳的生日歌 充满着温馨的祝福 12年前的今天 又有一个宝宝出生前来这广阔的世界。今天,是这个宝宝庆祝12岁生日 但再也不是宝宝 是12岁的孩童。她接受每个人的祝福
在这日子 我不忘祝你生日快乐,每天快快乐乐。”
[ 想不到你的作文那么好哦~O_o整个傻眼去~谢谢咯~]


其实还有很多卡片啦~但都去了垃圾桶TT
对不起哦!但是也谢谢你们!因为你们送我那么精美的卡片,和那深深的祝福。
谢谢你们……感激不尽T T

5 条评论:

  1. 到垃圾桶去了?
    要珍惜哦!

    改天写教学给你。
    耐心等等^^

    回复删除
  2. 做么要写我的出来。。。
    很paise的列~~ 。。。

    不过下次我会写道每一点的句子拉,
    因为这一次太冲忙了 >.<

    不过清文的真的写到很好咧 XD

    回复删除
  3. 回复酷酷夏日:
    对啊……可惜TT
    好的!先谢谢你了!!

    回复“咸”:
    啊?你的也是很美吗==
    对咯,看的出你很匆忙XD
    ha~你讲的啊,下次,明年还要送哦~XD

    对咯,傻眼去~o_O

    回复删除
  4. 小溪~小溪~
    你这样讲我很拍谢咧!!XD!
    对了,我不是有送你一个卡片吗?
    对不起涅,本来应该我是第一个留言的。。。但是我要出去,对不起啦。。。。。

    回复删除
  5. 回复brayan lee:
    哈哈~
    卡片?哦~有啊。
    很美哦。谢谢你!~XD

    啊哈哈,没关系啦~XD
    谢谢你来留言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