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就是明天了

明天就是我办生日会的日子了!><
虽然一切已经解决了,但是还会有点......
不知道怎么说。没有请那位朋友。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为了她,放弃她。好像有点不值得。T T
不应该这样,我应该有我的立场啊...为什么凡事都要看她的脸色做事呢?
haiz....好乱。
算了,别再想了,现在要请都来不及了。
好好的去迎接明天吧^^

我在生日会的请帖上写的时间是"6.00~8.30",其实才两个小时半,哪里够哦~
这只是做个"参考"而已哦!请那些有来的朋友注意啊~玩通宵也可以哦!欢迎欢迎~XD(疯了啊~)

其实我生日过去10天了,现在才办,很多人都会问哦~
我先讲啦~因为13号前几天我就要办了的,可是没有时间T T,一家人都在云顶。
本来想押后到17号的,可是奶奶讲,押后不好的o_O,所以只好办农历的生日_____XD

其实有过办生日会的经验了,可是......[惨不忍赌的说T T]
才请不到5个朋友o_O,好闷哦~XD
今年请了14个,很后悔,为什么要请酱多男生。T T haiz...

生日会嘛,一定要玩游戏啊,要玩什么呢?
其实我还没想到><
有个想法啦,就是用UNO Card来玩[心脏病],然后最终大输家给我们每个人都要完[真心话大冒险],每个人都要问/玩那个输家XD...好像很废==
大家可以帮我想想吗?救命啊~

原来办生日会真不容易啊,要想酱多东西的。我要傻去了咯。haiz
而且中华的报名截止日期要到了,我还没去报名T T
我生日过了,还没去做IC T T
真的是_________烦哪!!
呼~

2 条评论:

  1. 都讲玩restaurant city lor...
    况且我明天有没有的去,
    你问我都是废的啦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