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Today ! 今天!

``[[ 尽管我多想要快乐起来.. 脸上的笑容始终是假的。..[[~*

现在离我生日会的时间还不到4小时,很是紧张丫~
不知道会玩到怎样?
那么多人来我家,其实也是怪不好意思的啦~o_O
haiz...zomok我要请酱多人。

现在都还没煮东西涅~希望来得及……haiz
食物大概是有:炒米粉,咖喱鸡,燕菜高,KFC,还有~~啊,水XD
不知道。只有那么少o_O
这是据我所知的啦。

刚才帮忙收拾家里,才发现我的家有那么多东西,而且还是乱放一堆的。o_O
真的是很……乱。
不过还好,现在已经收拾完了。不然怎么见人啊这个样子TT

我有一个朋友,称之amah啦,她没有来了,因为没有人载。
所以我只好找XX代替。
可是WW又讨厌XX,而WW也不知道她要来。
不知道等下她的反应是怎样,我不敢想象。

今天突然知道一件事,真的是很意想不到的。
就是.................................
walao,我知道后傻眼去。
真想不到。

不知道我所请的人胆子大不大?
我想开一些恐怖网页来看,大家一起分享XD
哈哈哈哈哈~惊魂之夜啊~~eheehe XD
(讲到很恐怖的样子~XD)

呼,还有大约3小时半就到了……紧张紧张~
希望一切顺利……
祈祷……

2 条评论:

  1. 我在这儿回答你之前所问的问题哦^^

    理科是念科学的,
    商科是念数学的,
    还有seni,就是所谓的art class,
    我的学校只供差班读的。

    如果你要读画画的话,要另外拿。
    当前商科和理科又九科政府规定要考的科目,
    而我们有最多可以选十科来靠,

    而我的问题呢,我想拿绘画和华语。
    可是不能,只能从中选一,
    所以我不知道要选什么科咯。

    你明白吗?不明白没关系哦^^
    你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选哦,
    到时不明白再来问我吧。
    可能那时候我已经毕业了呢^^

    回复删除
  2. 回复爱丽丝:
    哦,经你那么解释,我好像明白了……呵呵
    谢谢你哦。

    哇,那也是很难选的说!
    希望你能尽快作出决定了!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