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青莹参观偶家记XD

今天(18-9-09),很开心哦!因为青莹(我的很好很好的朋友),带着她的弟弟来我家哦!
本来她妈妈给她来的用意是要讨论功课的!但好玩的我们当然没有这么做!XD
她弟弟(子扬),就和我弟弟(yuxi),一起玩,我就和青莹咯。
一开始没什么东西好玩,我和青莹玩牌,yuxi和子扬就玩电脑游戏~
过后,我们也上楼去玩电脑游戏。
我们一上去,我就提议说:“要不要看恐怖图片?”
他们都说要,可是胆小的子扬很怕的样子。
我就开了那个网页,超多恐怖图片的,青莹胆子超大,可以忍受那么多恐怖的图片。
青莹在旁边比较不怕啦XD
然后我们就完《植物大战僵尸》,很好玩的game来的,我们已经破完关了,可是也创建多一个给他们玩^^
他们玩的很开心^^
之后,我们才去讨论功课XD
随便写东西回去交差XD
然后又继续玩^^
我也弄了蘑菇汤给他们喝(当然是好像快熟面那种的)
他们说很好喝。呵呵。
他们12点来,6点回。
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我希望以后我也能去她的家玩,也希望她多多来我家啦!^^

3 条评论:

  1. 呵呵...看起来很好玩呢...

    回复删除
  2. reply 嘉俽 Jiaxin :
    ya...so 好玩 de..XD

    reply 匿名 :
    don tell me u r hoe chu ping wor..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