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oh yeah!我自由了!

UPSR过了!过了!过了啊——————(疯狂地喊)
好开心哦!我自由了!可以玩电脑了!疯啊————

之前一直都在倒数UPSR,很紧张,很恐怖~
真正进入考场的时候,感觉还是很飘幻的哦~
那时候真的很紧张,我可以看到我的手在抖耶!
但是,经过三天的‘艰辛作战’T T,UPSR终于过了……
真的好感动哦~~哈哈~~
可是,不知道做什么,我突然喜欢上考试了o_O(发神经)
但是如果考题难的话,就很讨厌了XD

虽然说UPSR过了,但是也还不能松懈下来耶……
因为等待着我们的是残酷的成绩!!
不过,都已经交上去了,成定局了,成绩是好是坏,就看教育局咯XD
希望老师们不要改得那么严啊——
你们也想全国的7A率提高吧?
改松一些些啦……
谢谢啦~~

呵呵,再次我祝所有UPSR考生,获得7A!!
``幸运::HapPY~]]

1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那么就可以趁现在好好休息一下吧~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