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生命如此脆弱_______

我弟弟说

他班有一个女生 肺炎去世了_____


震惊

除了这个我找不到其他形容我的心情

她才 ... 10岁


有些心痛。

才那么小。

弟弟说都是那个医生

本来说2小时后去看那个女生 看她还有没有气

但如果没气了 也是可以救的

可是那个医生

竟然傍晚才去看她 !!

而她早就走了 ...


听说她爸爸也常吸烟

才会导致她肺炎的 ...


刚才跟弟弟看见一颗很亮的星星

弟弟说那颗星星很亮,之前都没看到

我说可能是你朋友呢!

他有少少吓到,问我有没有看到

废话...那么亮...我当然看到了 ==''

他怕只是他看到... ==

人死后,真的会变星星吗?


生命,, 原来如此脆弱

能做的 只有珍惜吧 ···


那位女生 ··· 你安息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发了一个噩梦...

我梦见我的朋友

死了...

死得好惨 被炸弹炸死

我亲眼看到她被炸死

炸得好惨...粉身碎骨...都看不到尸体了 一堆灰烬而已

我的眼泪流了一行又一行

我还记得

流了5行

那个梦 很真

直到我醒了 才知道是个梦...

幸好,, 那不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生命能给多一秒 那也是幸福的吧....

3nd

7 条评论:

  1. 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回复删除
  2. 啊啊啊啊啊
    女生 肺炎去世了??
    怎麼會這樣??
    heiz..
    人總是說走就走
    節哀順變吧

    回复删除
  3. erm
    谢谢你 :D
    有时候真的觉得网友比现实生活中的朋友来得好^^

    只能感叹 生命无常啊
    只能做的就只有珍惜~~

    回复删除
  4. 感动~
    生命真的很短暂
    人家常说~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回复删除
  5. 活在当下,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6. 还蛮惊讶的...10岁就去世了,生命真的好短暂!!!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