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世界杯``决赛啦___

想问下

这里有谁 像我一样半夜起来看球的?

xD


听说今天很多朋友有看

所以就起来了

今天很乖喔

早早就睡觉了

睡到自己醒都不用爸爸叫

就下来看球

哈哈


其实 我都没有看得的

只是在玩电脑 !!

呵呵``


不过很不幸运的是

刚刚竟然从楼梯滑下来 !!

啊啊``!!

头很痛啊 !!

刚才不懂做么一阵晕眩

恐怖了 ... 会不会有什么事啊 ??

希望不要... T^T


上半场都完了

一粒球都米进

荷兰 vs 西班牙

荷兰就一直攻一直攻

西班牙就攻不进wor

啊好闷

我没支持谁的

只是要看进球而已 xD

不懂谁赢涅 ... 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留言迟点才回访啊...=)

..3nD

6 条评论:

  1. 世界杯超刺激的叻
    还0比0

    回复删除
  2. 我没看世界杯的
    看来看去都不知道怎样分胜负.
    XD

    回复删除
  3. 我沒看
    我連一次都沒看
    那時候的我都在睡覺
    我對這些沒興趣的

    回复删除
  4. 我没有看~
    但是我支持西班牙~spain~

    回复删除
  5. 我終于回來了^^
    請不要忘記我哦~~

    西班牙贏了^^
    我跟我老爸打賭贏了10塊^^

    回复删除
  6. visit bk le...^^^
    thx for comment wah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