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lOnG PoSt )) by3 Bye 平测``





大家大家

为平测结束了欢呼吧 !! \(^o^)/

[[ 自high ]] ==



好啦 其实还有一个生活技能

下星期四

T^T



一直讲考试の东西太闷了

讲一点好玩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二的时候の

有59位中国学生来我们の学校喔``

有其中2位男生 来到我们班吖 =]

老师在前N天讲:“欸,他们很帅的の咧 !! ”

哇``

就很期待哇

还做了2张书签要给他们

怎知道

他们一进来

真的是...

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T^T

[[ 其实还不错拉 ]]



话说

他们讲话

真不是普通の标准啊 [[ 废话 !! ]]

不错好听一下 xD

而且他们の字体

超y3nG の...

都写草书哦...

藕是觉得很乱啦...

因为都看不懂...xD



他们只来1天

TT

所以..就酱咯..

也米什么特别の...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也是很不爽の..

给人冤枉...

在辅导节の时候

藕明明米有睡觉 (( 趴在桌上而已嘛 ))

老师就讲藕睡觉

还一直讽刺讽刺

+Md 啊

超不爽の

一直在心里骂她粗口 !! (( 虽然很不对 但真の太生气了 !! ))

你有什么鬼资格做老师啊哈 !?

拜托近视就配眼镜

看清楚

藕の眼睛

不是闭着而是睁开の !!

shit..

_-_-_-_-_-_-_-_-_-_-_-_-_-_-_-_-_-_-_-_-_-


米东东了

要下了

话说

统测也要到了

12/8

所以又要消失一段日子 !! xD

因为平测实在考得太了 T^T

有时间会上来の

大家拜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如果这还不是最后 那还会是什么.;:``
▂ ▃ ▄ ▅ ▆ ▇ █
``3nd ■

4 条评论:

  1. 所以,不要抱太大希望

    回复删除
  2. 恭喜评测完毕咯!哈哈!感觉上最近又好多外国学生来我国哦...你们是中国的,超级无聊大小姐是来自日本的,我学校之前来的是德国的...可是我们的只有一位,没有你们的那么多位啦...哈哈!中国男生?一样的啦,没差!想看的话,我的学院大把!XD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试过被老师讲过我在睡觉~
    大便他们的咯 o0o
    我那时sejarah节我趴在桌子上面跟朋友聊天
    然后那时老师有还没开始教课
    kanasai的
    老师就long完整班~
    我就这样被老师ngam
    我在桌子上面睡到很song ==

    kanasai那些老师啊~~

    回复删除
  4. 恭喜你恭喜你

    看到二樓的
    裏面有一行字很耀眼叻
    就是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