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蚂蚁____``!?

大家对 蚂蚁 有什么感觉啊? 它们很团结? 很小只? 很烦? 老实说 我讨厌蚂蚁 =='' 今天 也是坐vaN回家 然后也是很习惯の 在van车上睡觉 睡睡下 突然觉得好像有什么在我手上走动 我就睁开眼睛 竟然看到 3只 蚂蚁 在我手上走来走去 !! 哇 !! 搞什么 怎么那么多蚂蚁 平时van都很干净の 就很不耐烦の扫掉它们 继续睡 可是不久后 又来了几只 !! 很不爽了 打扰我睡觉 我又是扫掉它们 后来看到好像很多蚂蚁 原来 坐我隔壁的学姐也中招了! 她比我还惨 很多蚂蚁在她身上 !!! 超恐怖の 原来那些蚂蚁都是从后面来の 我干脆不要靠着了 也没睡觉了 很不爽の托着腮 可是 竟然还是有蚂蚁 !! 过分的是还在我脸上爬 !! 我实在是很不爽了 狠狠の扫掉它们 心里不断骂着它们 老实说 那时候 真有一股想骂粗口的冲动 =='' 然后就想... 以后要发明一种东西 把全世界的蚂蚁全部杀死 !! xD 折腾了很久 才回到家 很欠扁の... 我很讨厌蚂蚁 虽然我都看有关于蚂蚁的文章 都是赞颂它们团结 虽然大家都说它们很团结 要和它们学习 学习 哈哈 学个鬼啊 !! 我还是恨死蚂蚁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今天还是小学义卖会^^ 当然是没去了 有上课嘛....T.T

2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讨厌蚂蚁,
    虽然她们很团结.

    不过就是很讨厌蚂蚁.
    我觉得他们很恶心咯.
    到处往人家的身体爬.

    我妈妈有尝试过被蚂蚁爬去她的耳朵.
    很恶心啦喂~


    *我是Eline来的.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很討厭
    尤其是一堆的時候
    一直一直還不用緊
    一堆的時候我會看到全身癢啊
    螞蟻真的很可怕
    我都怕了
    heiz

    義賣會啊
    你小學是讀什麽學校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