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_考试去。考试回。





☆_怪不得成绩都嘛嘛,原来是这样。 =O





考完试后等学校巴士,van神马来的期间,在食堂和AY,迪勤Deacon)某端端商量出来的伟大决定。
而且还是等Yee Wen Sifu去学会之后,我们才开始去的。( 噢。好忠心哦。O.O

然后, 我们这三个白痴,为了一部鬼片 ( 都不知道好不好看,恐不恐怖的鬼片
就是这个~HOHOHO!

THE CAT...TWO......呃~~( 它名字好长哦。不记得了。xD



然后就是为了这个Jusco没有上映的戏,我们去到Tesco那里。




整天来只有一场。而且已经上映着……

真的是有一种晴天霹雳的感觉。

千辛万苦~~来到Tesco,竟然没有我们想要的结局。
还以为酱幸运可以坐到免费巴士( 真的是免费啦不是霸王车 xD ), 结果竟然没有继续幸运下去……TOT

不过反正都来了,就随便选了一部。
蛮……唔,我可以讲无聊吗? xD


可是感性的迪勤觉得感动啊~~~为神马我没有FEEL 得~ xD

然后,我觉得Angelababy很靓一下也!=3
可是听到Ay讲是整容的,我有少少失望,她失望。- -

最后我有一个问题,
为什么Johnny English Reborn还没有下映得?xD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OMG 我原本很爽的
    都是有几个死白痴咯,害我们要重考五科!
    这个才叫欲哭无泪啊... T_T

    唉真爽,考完后可以跟朋友出去玩T>T

    讨厌啊!

    angelababy 好像真的有整过容咯

    因为我还没有看,所以Jeb还没有下映啦!XD

    回复删除
  2. 恭喜小溪哟!
    终于回来部落格啦!
    欢迎欢迎~^^

    回复删除
  3. 你就sofu啦!
    我还有个大大考==
    真的会给那些书给啃死!

    回复删除
  4. 我都還沒有看reborn呢~~~ :(
    我沒有時間。

    回复删除
  5. Johnny English未下映得
    的原因: 还有很多人还没笑够...

    回复删除
  6. like like like like like.XDXD

    如果你不明我那边发生什么事啊....
    就去回顾前几帖吧。
    或者你可以去问李小纪/小雨。
    XD。。。

    ps:久违了哦~~~

    回复删除
  7. 我先看看你们的考卷耶~!!

    回复删除
  8. >< 哇,将好,可以去和朋友看电影
    如果是我,妈妈肯定担心死了=(( 结果我哪里都不能去喽=3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