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_Ok, 大考前的最后一篇。

♬_ 学校开始停课,就代表年终大考要到了。 /__\

其实是蛮怕的,不是怕考试,是怕时间过得太快。
等考试,停课神马的一切都过去后,再开始就是11月了……

总是害怕太美好的东西,好像很快就会失去。
但我觉得现在正处于初二最美好的时光!

一切很快就会过去,我不要啦 TOT

因此,我恨9月尾! T_T
而且现在已经10月1号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真的是很久没有写酱悲的帖了。[ 神马你这都叫emo!? ]
好吧吧吧,如果你对诸如此类的帖子有兴趣,可以回到去年的帖,某段时间我都在
LAN EMO! xD


初3的,雪儿,周武王,佩珊,舜枋,子敬,嬴政,EYLN,Helcy Sifu,小麻雀(抱歉之前遗忘了你呢,哈哈),还有全部我认识的,不管你们看到没有,我祝福你们。 O.O
高3的,Ah Mich,蕙珊、沁怡、顺达、轩岐,统考也加油吧! x)


大家不要走!!先!!!

1013101310131013!

1013万岁!!!!!!!
烤屎万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hahah!先预祝你大考顺利,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xD 我跟你讲人家买东西不看价钱我大考试不看试卷:P你做到吗?*呛声

    回复删除
  2. 我刚刚考完spm预考~
    一个星期后又要考期末啦~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小溪小溪
    我们一起去烤最香的屎吧!!!

    木瓜先生星期一就考试了还在那边呛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预祝你生日快乐,考试顺利!
    我也要准备考试了……

    回复删除
  5. 噢噢,小溪,记起了,要什么生日礼物呢?

    回复删除
  6. 小溪!你好呀!你还记得小雨吗?小雨刚考完PMR回来啦!^^
    希望你早日回归网络世界哟~^^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