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_哎呀。











△_故事就是这样。简单来说。虽然很跳tone. xD

关于执著什么,应该就是那个数字而已。=O
我很老实的,也没什么不敢讲的啦。哈哈。

其实也不过是个没有意义的东西。=P
嘿嘿。


是的,也许还会出现吧。
也许。 xD
也要等我不懒惰先。



最近很懒啊。
假期就是个让人松懈的怪物!

考试的时候我愿意每天花半个小时去摇呼啦圈。( 请相信我这是真的 )
现在放假了我却一直窝在电脑面前重复看很多人online却diamdiam的FACEBOOK! ( 这也是真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之前新闻已说过要把这功能删了...
    没想到真的删了啊?@@
    可是影响也没多大吧?XD

    回复删除
  2. 之前也很想弄这个东西的~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
    结果没弄啦!

    >>就是啊!

    回复删除
  3. 至于离奇原因我就不知道啦……
    只是我发觉你的画真的很可爱XD

    回复删除
  4. 你还可以这样无所事事,我还要去上学啊妈的TT怎么fb like会不见?我的没有不见啊。。 你说得也对啦那么多人like有什么用评论却少到比密度还gaolat

    回复删除
  5. 我才刚刚like我朋友的照片勒...

    回复删除
  6. >< 呵呵……真的删除了吗。。我在kuro兔的blog上看到,应该还没把?@@
    你的图画很可爱=) 亲手画的?用什么画?(感觉问太多了=-= 不想回答就不用回答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