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_嘿。


□_最近Facebook的头像沦陷啦。啦。啦。啦。啦。( 此乃回音




这只很像虫,可是是鳗鱼的东西呢,
欸嘿,
是我两天前的样子。HOHOHO。
因为不知道制作的网址,所以就随便偷了个回来。T^T

然后然后,这鳗鱼的波未平,另一波又起啦。xD

这是现在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为什么LEH
我觉得我这只猫真的是无与伦比的可爱LEH! :O

你看它,没有鼻子,没有眼睛
我本来还想放它没有胡须算了
不过还是……哎呀……酱就不像猫了嘛。
=S

各位亲爱的盆友们,一起换去吧!HIAK HIAK HIAK.
真的是太好玩了。

大爱这种FEEL啊啊啊啊啊!
心理变态?

鳗鱼制作网址: 点我
猫猫制作网址: 按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小雨也去弄了!XD
    觉得蛮好玩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的阴茎鳗鱼最强!

    回复删除
  3. 还是我的照片最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小溪~我去玩玩看XP
    不过那只猫的确很可爱=3 purr...XD

    回复删除
  5. 哈!
    我就奇怪怎么那么多人用那个鳗鱼的图~

    回复删除
  6. 我上个星期也是弄了一条四叶草鳗鱼,一开始还以为是蚯蚓呢!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