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_联合自由论坛WOR! \ 终于...


◇_哇啊啊啊,好开心啊。
平时的自由论坛都是在班上,设定一个题目,让同学们自由发表意见的。但现在是整个初二级也!^O^

去年听到初二和高一有联合自由论坛,就很期待了的说。大家嘛聚在一起,会产生神马火花leh? 而且一定是超有火药味的,然后喧哗连连的,气氛一定超赞的!xD

就在今天早上8点,光前堂。
题目是个我觉得很显的题目:

可是有的人还是可以吹得天花乱坠,filifeleh , 超好玩的。



哈哈,有个二忠的同学坐在台上,感觉超光荣的!xD

其实嘛,台上有四个发言人,还有一个主持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主持人和其中两个发言人的麦克风的声量好,小得有杀伤力的话都变得很脆弱。O_O
很庆幸的嘉欣拿的是大大声的很清楚的,盖着耳朵都能听到的。xD

台上发言人先讲出自己的观点。其中两位是讲态度,嘉欣讲天赋(我支持她!),还有另外一位是天赋和态度。 /_\
blablabla讲完了,就到最精彩的部分了,也是我最期待的——

问答环节。
公开给在场的所有人。 =D

这就是精彩的地方嘛,火药味超浓的。 xD

刚开始没什么人上去讲,只是寥寥无几的几个,感觉好像没什么人支持天赋,em...所以刚开始有几个人都是站在态度的立场吧。


后来慢慢的开始进入状况了,进入状况的时候的情况真的是这样,真的太强了。
好像在用语言打架。

然后有位童鞋一直拿着麦克风,很死硬的站在“态度”的立场,一直在“反”嘉欣“酱。可是嘛他讲了很久,好像在辩论。搞到副校长上去讲:“这是个自由论坛不是辩论,不要一直霸着麦克风。”
O_O

然后咱们班的伟康终于忍不住跑去帮嘉欣了,他一上去没有多讲神马,不过讲了一句超的话:

有种近乎暴动的场面。太经典了……

原来这问答环节有45分钟那么久,越来越多人去排队,长长龙的队伍在麦克风前面,真是奇景一副。
我终究是个没耐心的小孩,很快就厌了。O.O
还是刚开始的气氛比较爽。 xD

之后的点评人,他好强,原来是幕后配音的谁谁谁,怪不得声音这么熟。 xD
现场示范了几句广告台词——
惊叹!!!!

联合自由论坛,大家聚在一起这样“辩论”,我就在旁边做观众,感觉像在看一场show这样,果然很赞。xD
不过嘛,下次的话,就要等高一了。

噢我爱自由论坛,更爱联合自由论坛!
*但我绝不会是出去讲话的内个。=P

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嘛实现了其中一个愿望。=P


没有技巧的、狼狈的,就这样她前我后的躲过了N个学长连滚带跑的爬回班。

真的是有一种胜利的感觉!T^T



本来想留物理节吃的,但上课钟声还没响,就要被清空了。
到物理节的时候只剩面条两三口。
想到这里,我不禁泪如雨下,真是如此让人牛肉满面的悲剧啊啊啊啊啊...

不过这杯面真是好吃到没话说。xD
特别是在班上吃,好像加倍的美味。 O口O

下次嘛大家一起带嘛,就我一个人,没有气氛也。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哇~你们学校有这样的节目咧!
    很爽XD

    我们学校没有咧

    上台发言(还要是英文和国语)就有啦T.T

    回复删除
  2. @@ 嘉欣是昕琴姐姐吗?
    看小溪这篇文章,感觉这项活动很有趣哦^^

    回复删除
  3. 好特别的活动噢!
    小雨的学校没有这类的活动呢!T^T
    真羡慕小溪呐!><
    话说恭喜小溪完成其中一个愿望咯~ :D

    回复删除
  4. 我的comment跟 一po囧树 一样xD

    回复删除
  5. hahhaa杯面?这种破坏校风的事情,我绝对不做!心绪XD

    回复删除
  6. halo,对不起,因为SPM所以不能上网
    很少,少得几乎没有来你的blog了。
    SPM之后就会恢复正常了。抱歉哦

    你们学校真有趣咧!这种说话的环节
    就像口战的开始,斗来斗去,什么鬼意见
    都出来了。好好玩

    谢谢你关心。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一切都等SPM后再处理。。哈哈!

    回复删除
  7. 这样也蛮好的说
    我学校只有上台用国,英语发言
    超悲哀的

    关于自由论坛嘛
    我只有在台下听的份
    心里面很多话想反驳
    但是拿麦克风就...

    话说我初一时原想读中华的
    后遭父母反对就没了TT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