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_假期的终极目标。(!?)











♠_这是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事实啊。

所以这个假期, 不敢再定下神马, 伟大的终极目标了。 =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3 条评论:

  1. 對我來說 假期是拿來看書和看面子書的XD

    回复删除
  2. 走,一起再去租带店~
    XD

    回复删除
  3. 话说,没有目标,也算是一个目标,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每年假期星星也是没有目标,但还是快乐的过啦啦啦啦~哈哈:D

    从上面看得出星星很懒惰哦ˇˇ

    回复删除
  5. then ? 你这次set什么? 你放假要做什么?

    回复删除
  6. 假期小雨觉得很幸福的说!
    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D
    可以随心所欲地上网…看电视…看小说!
    好开心!!!^^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
    每次定下很多很多目标,
    到最后要开学了,
    才想起自己什么都还没做……

    回复删除
  8. 以上7楼的comment,俺们都是
    likelikelikelikelikelikelike!!!XD
    假期是一种很快过去的时间的代称啊~~~~
    我的假期要快要结束了....TT

    回复删除
  9. 哈哈!不用的嘛,假期本来就是颓废地过~这样才是假期嘛...xD 懒惰的时候!等着去旅行就可以啦!我明天去书展!呵呵..

    回复删除
  10. 哈哈,我每次的假期计划也是每次因为自己一年不够强而泡汤~xp

    回复删除
  11. 话说
    假期多少天
    我就颓废多少天了啊 /.\!!
    haihz --

    回复删除
  12. 呵呵呵呵呵~~~(<--只会傻笑XP)

    回复删除
  13. 我哪里棒呢?>U<
    呵呵呵。。反正我的『教学』不过是从别人的部落格里『改编』出来的,一点儿都不厉害啦。
    总而言之~~谢谢你的夸赞!^^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