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 _咱们在忠孝东路上。






   
♪_那天的N天前,和N个朋友,决定一起当关主去了!
在Facebook,学校开会...
还有能和2孝的关主一起合作! 因为一个关卡的关主一定同时要有2忠和2孝的同学,闯关的组别也有5个2忠+5个2孝,不然不公平嘛。=D
关卡名称+关主数量
A 图书馆战争(x3)
B 超级模范生+笑傲江湖(x4) <--这是[(AY+我)2忠]+[(雪霖+晟鸿)2孝]负责的关卡。嘿嘿。
C 地理大发现 (x4)
D 天生妙手+歌唱好手(x3)
E 中华小厨师(x4)
F 外交大作战(x4)
嗯,当天还有茶会!!!!!!(好开心好鸡动!!!


就这样,开始了那一天。嘿嘿。呵呵。哈哈哈!
星期三,  9-10-11。


    

依旧,早上,班上。
振声和伟康,好像在宣读结婚誓词。某人说的。

为了茶会,AY牺牲地带了很多零食。

俺+AY, 两个白痴,做着白痴的动作。

啊哈哈。CKY之大头照。
这是谁!!xD


婉绮!!不要离开我!!!xD

帮我们扇了整年的风啊!!伟大的风扇!

数学达人——伟迪之大头照。

这是咱们班最性感的女神!!!依——璇!!

笑啦笑啦,拍到这样,雯蕊!!xDD
啊我很喜欢这号人物!她是好人!一定要讲一下名字——嘉欣

2孝的“深红”的如来神掌。

早上,在食堂做着闯关游戏的东西ING.


另一个关卡的关主们,依璇,子乐,最右边的不知道 O.O 好像是 "DADA"? lol

立正!

变形湖。依璇问为什么它“喷尿“都是喷左边?

还没有人来闯关,去gap下日本人的到来。xD
啊终于来了!ZOOM到很够力!


终于有人来了!!黑暗中的一丝曙光啊啊啊!

玩着剪刀石头布,可是要用肢体来表示的噢哈哈哈。


猜拳赢的那队就可以拿到题目去解答咯。=D

闯关队伍的卡片,要收集每个关卡的印章哦嘿嘿。

耶完成了。

这猫……好像在干那盆栽的叶子。干得很鸡动!很激烈!

休息时间,游戏暂停。随便逛+随便拍。
仍然是休息时间。那近乎型男的背影!就是之前帮我和AY zap考卷上来的——小马哥!!

大家!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不是我拍的!!

继续游戏吧哈哈。

顺风!

没忘镜头的雯蕊+俊峰。


雪霖讲解游戏怎么进行ING。

两队对着干!

好认真。

其实……这是我。。。
哇专注!健权+嘉欣。


这是给关主吃的啊哈哈。

批改ING.

子豪+力维。
力维!你干嘛!

往下一点拍……LOL! *不是我拍的!AGN!

背影很帅的日本人。正面其实……你懂的。

佳颖+柔洁。比V的是柔洁哈哈。

班号在我前面的洁仪。
很正de日本妹。

没看镜头的正妹。

Add caption

AY看到了神马!

在食堂的茶会。






因为大家不排队,老师就要我们散开。


最后还有在2孝播放今天的照片,然后大家又来到2忠看闯关队伍的成绩。
 大家挤在一起的感觉,哈哈哈挺不错的!!!=D

就这样,初二生涯又少了一天。 O.O
( 好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0 条评论:

  1. 独中上课真辛苦啊~
    小雨在两星期前就放假了~
    可是独中还有两天才放假~><

    回复删除
  2. 好多照片哟@@ 看得我眼花缭乱~
    加油噢=)

    回复删除
  3. yerrr 很好玩!!
    我也要T.T 可是我学校没有忠班和孝班
    只有ABCDEFG,没办法,因为我们的校长是外国人,mcdonald。

    回复删除
  4. walaoo eh超好玩的好象很yeng酱^^
    我初2的时候都不懂在做什么 ==
    hehehe == 很幸福咯你,
    我觉得啊,我的中学生涯,是初3才开始的 :3 !!!
    (详情请参阅我N年前的blogposts) HAHA X)

    回复删除
  5. 很像很好玩诶~>.<
    明年我也是进独中,可是有点怕赶不上啊...

    回复删除
  6. 虽然我有接触过不少日本人,
    但却没接触过日本学生,
    发现他们的校服设计都很不错哦,
    而且是每间学校的都不一样的说。 o(>_<)o

    回复删除
  7. 哪里可以这样 我学校都没有日本人到访过 [国中]
    呜呜呜呜 T___T

    很长又很多照片的一篇! 看的好爽 XD

    还有...

    背影很帅的日本人。正面其实……你懂的。

    这句很好笑!!! 我倒是想见识他的样子 XD
    怎么没拍 >.<

    哈哈

    回复删除
  8. 不错嘛,交流的活动很完政,有交流到100分咯!你们也够力了,一直拍别人的底裤,帮人宣传牌子吗?xDD sushii..............天,我看到寿司就是恨不得把它塞进嘴里...==

    回复删除
  9. yorrr... 看了真羡慕...
    很好玩阿~~~~xD
    hahahahahahaa !!! ^^

    你们做么不跟日本人拍照?

    回复删除
  10. 我学校几乎每年都有日本人来拜访,啊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