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_初二生涯的最后第四天 =D

 ♭_那天是星期二,8-9-11。
学校有举办了师生团八团( 基本上的颜色是彩虹+棕色).......的拔河还有躲避球初赛
可能是看我们要放假了,一定带mai牌啊棋啊什么的来作乱,所以才安排了一大堆无聊的活动,目的就是不给我们在班团聚。TT


咱们这一gang, 基本上就看到认识的人,去支持一下,然后就自己走自己的自己聊自己的。地点换了一个又一个,人数也一直在变。=D
其实,也是个色彩缤纷的一天啊哈哈。
早上。班上。

为了班刊画着某老师。

老师的形象被严重损坏。O.O

很像在放屁啊哈哈。

后面的AY煞风景中。

影子GANG! xD

这就是YEE WEN SIFU LAH! ^^

常常讲到的AY, (以为她是美女的大家,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本来我是树,阿炳和YEE WEN做叶子,后来AY半路加进来也不懂是什么。xD


凶啥!?

师弟+COCO


嘉璇和恺俐

很用力在拔河的伟康。

超强大的。

中间的是“顺风“

笑到很奇怪的智森。还有最右边,只有半粒头的子豪。

有这么好笑吗迪勤?xD

左边的是正一靓女澍臻!!!^O^
.........无言

SIFU+浩正

雯妃+SIFU

SIFU+我+旁边那个不懂gap啥的人

嘉欣!!!!=D
婉绮+我 LOL

师徒俩。

最左边的是,罗震霆。=D

两个38。

请无视后面的人。
YEE WEN的门派。
浩正参加躲避球,咱们偷拍中。=]

聊天GANG! xD



恩媚+柔洁

POLAR不合作!不要参我们TT

鞋子GANG! ^^


SIFU又淫笑了。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我也想拔河,但是我们学校没有~ >< 你们好三八 XD

    假期快乐哟!

    回复删除
  2. 我记得你以前说你拿到棕色...明年会不会换?还是就一直是这个颜色了?青色看起来很不错呢!><

    假期没有规划去哪里玩吗?没有课外活动哦?那惨了,我可要天天开着你的部落看你更新了...xD

    回复删除
  3. 很可爱的图片,我喜欢~!XP

    回复删除
  4. 总算看到小溪的照片啦!
    好卡哇伊!
    希望20日当天小溪有去书展+小雨不会认错人!XD

    回复删除
  5. 感觉中学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哦……^^

    回复删除
  6. 哇~~~~~~~你学校看起来好大哦~~~~~XD
    哈哈哈~~~
    cosplay啊,今年马来西亚很多哦!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