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_难以言喻的心情啊。




○_每年到了这种时候就会有特别纠结的feel.
好像无论做什么,有些东西还是会消失。
真的是无能为力的感觉。

虽然不是高三毕业但还是有种很奇怪的心情啊。

为什么我们酱早放假WOR!

我知道很多人很盼,不过嘿嘿,也不要认为这样写是在串啦 xD )

最后这N天发生了很多事。简单的写两句下,不然对自己很没有交代嘿嘿。

星期二:师生团拔河、躲避球的初赛,我们一群人却因为没有参赛而感到很无聊,最后聚在某个角落聊天到集合时间。

星期三: 与二孝同学合办“忠孝东路走九遍”的闯关游戏,还有茶会,有人说很无聊,自己却觉得很爽,因为当天有日本留学生来交流,可以趁机gap下。xD

星期四:师生团拔河、躲避球的半决赛和决赛,仍然是在太阳不断穷逼我们后退的篮球场上瞎聊,顺便呐喊一下那些进入决赛的团。还有终于AY带UNO牌和扑克牌来,玩了个天翻地覆。O=

星期五,就明天了欸,最后一天了欸。
OMG真的是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哦?
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T.T
    我下个星期二last day leh
    唉真的好sad啊!

    我舍不得我的班
    现在我的心情是矛盾的
    我到底想不想放假?明年想不想留在原班?我也不知道呢... >.<

    回复删除
  2. 哈哈!
    提早放假是坏事又是好事
    都不懂怎么形容~
    我最后一天代表SPM要来了!!
    讨厌!

    >>能够留言了~谢谢提醒

    回复删除
  3. 唉唉...
    跟小雨一样呀!
    希望不要这么早放假...
    可是假期还是无声无息地来到了啊!><
    不过小雨过了几天的假期...
    反而不想这么快开学~XD

    回复删除
  4. `
    哈哈哈哈,对呀,小米也很舍不得啊啊,
    明天最后一天了,拿成绩单啊啊啊啊啊 /.\

    回复删除
  5. 对!时间真的快的一种程度 TT

    回复删除
  6. 呵呵@@ 看來小溪很不捨得中二呢,與佳彤很不一樣XD
    加油啦=)

    回复删除
  7. 虽然放假了... 但是你们还有机会见面啦!^^
    不要担心 :)
    你们还没有毕业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