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_当看回以前写的post.......... O.O

✥_话说,前两天有点无聊,所以就……







O.O


在很久很久以前……
写过一些很幼稚很好笑很白痴很白目的post。
前N天跑去挖来看,OMG!!!!!!!!!!!!!!!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想撞墙的冲动叻!!然后就想:“哇这真的是以前我写的吗!?”

以前常常写blog来骂人的,现在看回都觉得好笑,用词神马的,都太白痴了!而且好粗俗哦 >.<''
还有那些在那边自己装EMO的,OMG。
看到好吐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就没有怎样还在那边LAN EMO, 看到都觉得…… LOL!

不过某种程度上那些帖子还是很美好的。 xD



有时候看回去才发现,啊原来以前有发生过酱的事~~ 还有记录当时候自己在想什么,其实也是很爽一下的。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22 条评论:

  1. 哈哈~
    当然爽!
    我之前一直在看以前写的><

    annkee

    回复删除
  2. 这就是我们这群写blog人的乐趣呀!;)

    回复删除
  3. 偶尔看回去自己写的东西,
    那种感觉很不错哟~

    回复删除
  4. 对咯~XD

    而且看以前的blog


    会有很多感触=]

    回复删除
  5. 之前看回去自己写的东西, 真的觉得很好笑,
    真的很庆幸自己一直有记录,
    不然都会忘记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这样才好呀!!
    帖子写的越傻越疯,日后回忆起来就津津有味了,不是吗?

    回复删除
  7. 我也跟你有一样的感觉!!
    有时还巴不得一次过删掉全部

    但是想想 这么做好可惜
    都那么多帖子了 当做纪念好了
    哈哈

    回复删除
  8. 哈哈~~之前我会看我写的博文时,发现文笔不怎么好,于是便删除掉T^T 可是回读的时候却觉得自己很丢脸,啊,这种事也写得出来?XD
    可是现在,却有点后悔,干嘛要delete掉?很想撞墙……=.=

    回复删除
  9. 谢谢你的祝福XD

    回复删除
  10. 这个应该是“长大了~”的证明吧~~~

    看回过去的写的文章(那里算是文章啊!?),就会看到自己成长的见证呢~
    XD

    回复删除
  11. 哈哈,我也是这样~
    翻阅回之前的日记发现自己真的很幼稚,为了一件小事而哭泣,愤怒,发牢骚的,嘻嘻~
    不过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XD

    回复删除
  12. 对啊
    同感同感叻(来来来,5掌一个呗XD)
    上个星期,我看着自己很无聊的感觉。。
    选择看回以前的post
    一点点又一滴滴地发觉自己真的很——————白痴!

    现在发觉自己开始长大了…………^^

    回复删除
  13. 所以... 我往往都不看以前的post..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们都是白痴 xD

    回复删除
  14. 就是说咯
    现在怎么也写不回以前的感觉叻/.\

    回复删除
  15. 没有啦... 我肯定有看回。
    觉得以前的自己都很笨 xD hahahaha.

    回复删除
  16. 哈哈!正如我说的,我们都在部落里记载了我们的成长...而且比起之前,你多了很多读者哦,呵呵...两年后再重新看你的部落吧!=]

    回复删除
  17. `
    对呀对呀,小溪你知道吗?
    我就是这样的,
    以前写部落各...
    真的只是为了记录,
    找不到以前的感觉啦 /.\
    虽然很白痴,却很可爱 xD

    回复删除
  18. 我以前的post也是很够力lame的,哈哈哈哈哈哈。。。。。。但是看了会觉得很开心,很好笑。。。。。。

    回复删除
  19. 哈哈!
    都是那些年的事~
    我以前看回自己的帖子也是有同样的感觉~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