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_我们疯了颠了造反了。

 ⊿_那时候是 师生团拔河+躲避球的决赛。
我的团有进到。嗯其实差不多每一团都有进到吧?不过听说,橙团才初赛的时候是输得一塌糊涂滴。LOL (这里有橙团的吗!?我要准备逃命!?)

 啊对啦,我们就是这样一直后退后退后退。<___<
到最后都要碰到别人了啦。 >__>
但是……就算是这样,还是阻挡不了我们聊天的宏图大志!!!!!!=O

之后咱们偷回班,才发现原来已经有好多人在班上。
所以……大家就开始作乱了。(嘿嘿。)


当天, 星期四,10-11-11。

仍然是早上,班上,那寥寥无几的N个人。

人多了,开始玩牌去。xD
MACAM YES DE 师父!

他们说这很灵异,其实都是因为……=DD

进到半决赛拔河的伟康!

阿龙也进到半决赛了!
 不过最后他们都在半决赛输了。 O.O
咱们本来开始要玩牌,突然看见某老师出现!结果就很狼狈的放弃了。

这时候还没神马很强烈很恐怖的阳光,反而……

啊好温柔的天使光芒啊啊啊啊啊。

被集体柠檬的POLAR (师弟)垂头丧气。

很有杀气的恺俐 O.O ''

蓝天白云,衬托出SIFU的阴森黑暗。O.O


咱们这一GANG! ( 可怜的浩正被我们排掉了)

那时候才发现棕团是很强的,男丙拔河进了决赛 O.O
 这个时候太阳已经发动攻势了。OMG噢喂。
在太阳底下看比赛很辛苦,但是……
我们前面有个高大的身影,躲在他的影子下还是有种很荫凉的感觉。

















救星出现了!阿龙的雨伞!












最后棕团赢了,现场很high, 喊到很歇斯底里,好像一群傻婆看到leng zai乱乱喊。


大家有没有看到一个黄衣女子啊?O.O




竟然是前一天闯关游戏的印章!不知道是谁印下去的。
婉绮的胶布 @.@












他们在干啥 =@
其实是为了这个 =D 因为人数太多,要玩的就伸手去拿牌.







你们玩你们的。我吃我的杯面。xD (但最后还是让有些不法分子抢了很多)


然后,转换镜头。xD
来到每天车我回家的 VAN车上。
在睡觉的嬴政。(不要怀疑他真的叫嬴政,就是秦始皇的那个)

啊。懒得帮你rotate了,“罗小月” xD

她很注重形象,自己却没什么形象。佩妤。


身边这位女孩是海欣。她从年中说即将转校,即将到现在都还没转。==不过明年她说她就会转了。但是,谁知道啊?xD
青衣的很好笑,如来神掌那位更好笑。=D
很快就回到家了。嗯。 哈哈。那天玩得很快乐啊。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0 条评论:

  1. 最后几天当然要造反一下下啦!XD
    加油看小说吧!
    还有好好珍惜明天最后一天噢!;)

    回复删除
  2. 小溪要好好珍惜最后一天哦,因为今天就是小琴的last day了,好想哭...TT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灵异照照!!! XD 话说你吃的是泡菜杯面吗? o.o
    你的小说怎么样了? =O

    回复删除
  4. 哈哈!为什么拔河的都是干巴巴的男生?你还特地带杯面去班上吃啊?哈哈!最后一天,没有计划去哪里旅行哦?

    回复删除
  5. 很疯狂leh你们!我们就只有拍照留念TT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爽的造反哦
    今年最后一定过得不错。。
    好多自然照哦,很漂亮

    哈哈!偷懒一下,上上网,感觉好

    回复删除
  7. 你们学校怎么这么多活动啊?? O.o
    我也要.....^^

    回复删除
  8. 觉得上次的留言不够好……所以再跑一趟来留一个全新的留言啦X)
    最后一天造反,很正常啦X) 总要做一些没做过的事。就好象星星我啦,之前没做过老师的桌子、后面的长橱那些。结果叻,到了最后一天我不止有坐,还站着叻X)《--很坏叻XD
    哈哈~~~学校给带泡面嘛@@
    我蛮喜欢吃泡面的X) 不过很少吃『众人:又说喜欢?!』『星星:妈妈不给喽!!』
    哈哈~~(完)

    回复删除
  9. 第一次看你的文章酱多照片~
    看来是不错的最后一天哦!
    我今年的最后一天
    是等待SPM的到来~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