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_去你的带着遗憾的111111

△_啊哈哈。来篇纯文字的POST吧!!!!*热血澎湃ing*

今天啊,嗯,好像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难得一见的这么整齐的日期~
恺俐的生日~
最强大的光棍节~(其实要说强大应该是约莫一千年前的,1111年11月11日吧 xD

还有.....

初二生涯的LAST DAY.


讲舍不得是真的咯,你们要相信我。
我是个很念旧的人,什么垃圾碎片sapsap的东西都想记录,以后翻回去的时候又给自己一翻新的体验。
因此我写日记。

我真的很讨厌今天为什么只上四节课。
四节课就算了,还tmd给我什么烂彩排!!!

害我错过了班上好多好多的精彩时刻。
错过与最喜欢的老师合照的时刻。
错过播映好玩有趣的power point的时刻。
错过玩牌玩Uno的时刻。
......................

我很庆幸自己,在彩排还未结束的时候偷溜回班。
因为再也不愿错过任何一刻,即使仅剩30分钟!

班服终于解决、班级照终于拍好。


还有今天的outing, 让我真真切切,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
一股难以阐明的温暖。

我们~~~~~~
一起穿着新鲜出炉的班服
一起搭巴士,monorial去Pavillion.
很顺利地进入电影院看《那些年》。
吃了一餐超饱的午餐。
一路一直过很多车的大马路,走去time square, 而被车辆horn了很多次。
一起在Old Town吹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水。
一起搭巴士回去……

我,真的,很,感动
粉感动,灰常感动。真真实实的在心里荡漾着。

尽管是带着遗憾,
我仍清楚的感受到——

俺是初二忠的一条粉肠。

xP


这四天的行程琐碎,我一定会全部写下来,不过不是现在。
啊哈哈哈等我的更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1 条评论:

  1. 哈哈!是看了那些年而灰常感动还是跟朋友出去而感动?舍不得是暂时,下一个旅程会有更多的过客,在你成长的过程留下足迹的...哈哈!明年会更好!但愿没有末日....T_T

    回复删除
  2. 啊嗚…
    俺好想去看《那些年》啊~~~

    回复删除
  3. 啊啊啊!
    你看了那些年!
    讨厌!
    现在想看都不能去!!!

    >>当然有啦!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很舍不得我班咧T.T

    说到那些年

    我有一个刻骨铭心的故事...
    之后在blog说呗--

    回复删除
  5. 吉隆坡真好,那么快上映那些年。
    马六甲要等18号啊!泪奔 /.\

    回复删除
  6. 纯文字的日记/.\
    在小溪的日记里 好好好少出现的机会XD
    你看了《那些年》T^T
    我也想看呀呀呀!!!!!!

    回复删除
  7. 那些年!那些年!
    我们打算去Midvalley看……不知进到没唉 T.T

    回复删除
  8. hahaha很多时候都是到了最后才发现很多事情都被遗忘了:O

    回复删除
  9. 1111年11月11日11点11分11秒
    XD

    回复删除
  10. 你竟然顺利进入电影院?
    没有查登记吗?

    回复删除
  11. 嗨,第一次留言蛤,表介意,不介意回访,嘻嘻~XP(关注你咯~)
    嗯嗯,小溪的初二生活结束了,小琴(网友们都是这样叫我)的小六生活也结束了...T-T
    很想看《那些年》(电影),可是18禁啊...QAQ
    唉,命苦...
    p/s:请小溪一定一定要回访啊,拜托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