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_充满阴影的跨月 。_。







△_很神马的。。唉啊啊啊啊啊啊。

这AY真的是很pokai, 原来她妈妈不喜欢人家去她家过夜的,就这样我战战兢兢的在她家睡了一天。罪恶感啊没有安全感啊孤独感神马的,一直围着我。 !!
罪该万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一直都没有正面遇到她妈妈。xD



12月了。要开学了。。(!?) 接下来的日子都会走得特别快!!!!!!!!!!!(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她家人hampalang都超迟睡的。AY还很不知死的在临睡前喝咖啡,弄到自己很high,也弄到我不能睡。我跟她讲小时候听的童话故事,她也睡不着。以前我听完了就睡着了的leh! xD

于是,我们一直聊天,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

终于聊到破了我的纪录,破了我的极限。
她还叫我通宵。不能啦啊啊啊啊啊我根本就没有通宵过通宵太可怕了。 T^T
4点多真的是~~~~~~哇哇哇哇哇。

我的12月1号就这样好像没有睡觉酱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口O''

打羽毛球,拍sakai照,基本上就是酱过了~~
无聊到我都不懂怎样写。 xDDD





Expectation: 我会是吵醒她的那个。
Reality: 我是被吵醒的那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0 条评论:

  1. 哇…小雨觉得小溪的父母很好呢!
    竟然给小溪在朋友家过夜!
    如果换作小雨的话肯定不允许的!
    (其实就连跟朋友一起出去也没试过…><)
    跟朋友在夜里聊天很过瘾呢!
    而且还聊到半夜!
    小雨好想试一试的说! T^T

    回复删除
  2. 没有叫我啦!
    你们啊,不对啦!

    回复删除
  3. 哦hoho!
    最后那个!!!XDXD


    原来,有跨月这种词啊...

    阿鱼回复你了,去看吧。。。。

    回复删除
  4. 去朋友家过夜其实很爽下XD

    我还真想去每一个好朋友家过夜=D

    回复删除
  5. xilin.....作贼心虚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可是很欢迎别人来我家睡觉的,只要不要去她房间捣蛋就可以了,但是我们酱乖,绝不会做出这种大逆不道的事儿的啦 XD

    哎哟不要酱迟睡啦。。。。。。。对身体不好.....(武王苦口婆心-ing)

    回复删除
  6. 小溪:
    哈哈,真好,能在朋友家过夜~(羡慕ing)
    呜哇——要开学了,好怕哦>.<(不知道会怎样)
    顺带一提,小琴我明年就读芙蓉中华中学哟~^^

    回复删除
  7. 阿咧 好羡慕你的说 (¯﹃¯)

    我也想要在朋友家过夜~~~

    回复删除
  8. `
    小溪加油啦~~~~~~~~~~~~~
    其实只是来告诉你,
    我来这里留言啦!xD

    回复删除
  9. 话说,“pokai”在方言里是粗话~~~ 小溪从哪里学来的?==

    回复删除
  10. 超级搞笑,那张图片。X)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