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_这星期我都干了这些事。 xD









○_我终于滚回来了。>//<

一个星期没更新了,感觉部落格空空的,记录的12月写的博文空空的,心里空空的~~
啊啊啊 当初还定了一个目标,说什么12月要更新至少10多篇的。
现在……哇……
天方夜谭啊啊啊。

好啦,我要开始了报告了。EHEM. (清喉咙。)
各位请把手机调至静音,把一切能干扰的……(抱歉,我始终想吹一下水!xD )


那是我第二次到PD玩去。第一次是在2009年1月2号。根本就是开学前两天去的,所以玩得也不是很爽很爽。
不过这次就好轻松啊!很棒很棒。两天三夜,每份每秒每一个细胞都很兴奋都很
谁说海没有尽头的,远远就看到有一条线把天空和海分开了。xD

好吧,虽然那不是尽头。T_T
不过嘛,两天都被云挡住而看不到日落,实在是少少遗憾。




虽然这是去年做过的工。

不过对着电脑,打一天的字。
真的是LAME到~~~~~~~~~~~~~~~~~~~~~~(拉长音)

感觉还有好多好多资料还没key in啊。


打工根本没有想象中的好玩。
TT




在外婆家真是好吃好住的。
蓝天白云 大树遮荫 绿叶红花
还有
蛇虫鼠蚁。 (请无视这句)

只过了一夜,让我非常的不爽。

我……我……我……我……
根本就还没玩够嘛。
T_T



然后……接下来……最后……
我终于滚回来更新了!!!!!

这个星期过得很充实。呱。
我的充实是: 没有多出来的时间给我发呆,烦恼应该做什么的时刻。

所以,我在想……
接下来的那个星期,每天都要去打字,我应该要怎样才不会睡着。

早睡早起神马的……就算了吧。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20 条评论:

  1. HOIYOH
    去玩了那么久,终于滚回来了 :)

    PD的沙滩虽然很美,可是也差不多在每况愈下啦 :(
    上次我去,海水都不是很干净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小溪终于回来啦,过得怎样丫?XD
    看到打工这个字我还吓一跳了,哇——小溪好强...(听说打工很辛苦噢...)

    回复删除
  3. 玩水~两年前的事情了!
    不是没钱去海边玩就是没时间。。。

    >>哈哈!谢谢啦!

    回复删除
  4. 你去PD !!!!!
    小溪是哪里人??:D

    回复删除
  5. 不错噢~去了充满阳光沙滩大海的地方~想必精神上得到松弛了吧~哈哈~:D

    回复删除
  6. `
    拜托小溪~~~~我想死你了!xDrri

    回复删除
  7. 好想念小溪啊!
    假期过得很不错呢!
    羡慕…T^T

    回复删除
  8. 打工除了领薪水外其他都是悲剧 /口\

    回复删除
  9. haha
    我要去海边咧X)

    其实我一直很想去

    可是没什么机会/.\

    回复删除
  10. 我也不喜欢长时间对着电脑的工作,屁股和眼睛受罪~~~

    回复删除
  11. 你偷玩facebook,偷偷更新部落格,应该不会睡觉了xD(哈哈,教坏你,等下你被老板骂xD)

    回复删除
  12. 哗,这么勤劳去工作哦! 他们也肯请? 你明显underage叻!!xD 原来你去了pd,我就去了马六甲...呵呵,下个星期工作就带牙签吧!撑开眼睛!|_|

    回复删除
  13. 我是真的很想你咯没怪不得你一直打喷嚏XD
    你假期过得真充实!不想我还在考试中 /.\

    回复删除
  14. 哈哈!不好意思哦,消失了这么久
    其实已经考完了
    可是哦,我最近不懂为什么返老还童
    回到过去,迷上我以前爱看的digimon

    所以一考完就追到傻。。sot了
    不知不觉看完了。。才想起我的blog
    还没有更新。。。哈哈!
    我会回来,近期内更新

    回复删除
  15. 我好久没有去了啦。
    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16. 小溪又再打工了吗?你之前假期时也是有打过工,对吗?^-^

    回复删除
  17. 哈哈 yerr 怎么你的鼻涕macam砖石的>.<
    哈哈! 很可爱的咯

    回复删除
  18. 生病快好吧!!
    不好意思现在才来关系你!><

    回复删除
  19. 我写了啦~开学要到了咯~

    回复删除
  20. 哈哈~小溪,你好吖^_^

    哈哈~蛮喜欢去port dickson那边玩呢,两年前去过,都留在那边4个小时呢X)

    至于打字,我还是蛮喜欢的哟:D 不过如果要我坐在电脑打几个钟头的字的话(简直是要我的命=.=)

    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