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 _Single Hell Single Hell.



_哈哈是的我回来了。
貌似又消失了一个星期啊啊啊啊啊啊!!!(失败!)
其实我在星期三就是最后一天打工了。
但也同时,很不小心的,迷上了facebook的TETRIS BATTLE这个游戏。O.O
就一直沉迷其中……深受其害啊!!!
连冬至都来不及更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关系,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挥袖)
xD

今天是个大大大大大日子啊。咳咳。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我已经被这份浓浓的圣诞气息感染了。(吸鼻涕)
Jingle bell Jingle bell神马的我不会啦……
我只会Single hell Single hell, Single all the way.....
今年我真的是一个人过了。咳咳。家人们嘛都出去了啊。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FOREVER ALONE


好吧……那个Single hell的梗,当然是摘自网络。xD


最后当然不会忘记大家嘛。各位亲爱的朋友们博友们兄弟姐妹靓仔靓女:



还有平安夜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4 条评论:

  1. 小溪圣诞快乐啊~
    merry christmas~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我会的语言都跟你说了XD

    回复删除
  2. 圣诞快乐!
    最后一张图小溪画得超赞的哟! ^^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看到第一张图我笑死了。
    圣诞老公公的胡子怎么是这样的XD

    最后一张图真漂亮!!

    为小溪精湛的绘画技术感到羡慕!!!

    回复删除
  4. haha!
    你开完你的blog了咧

    呵呵

    圣诞节快乐哦~
    我就没有感受到太浓的气氛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 圣诞节快乐!
    那个最后第二张照片 哇哈哈!很好笑
    一看就觉得好笑xDDD

    TETRIS BATTLE很好玩
    我也是一直在玩呢=/=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我也是迷上了!!

    我也很懒惰更新 T_T

    同类人 握手吧!! XD

    回复删除
  7. 超喜欢小溪最后一张~画得超棒的!
    圣诞快乐哦,送上圣诞老公公的祝福。^^

    回复删除
  8. 小溪,你真的是超久的啦!!

    圣诞快乐:D

    回复删除
  9. 那张圣诞老人的图像好好笑哦
    很搞笑,有点想笑又笑不出的感觉
    圣诞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
  10. 小溪,圣诞节快乐=) 假期只剩一个星期了。。

    回复删除
  11. 小溪,圣诞节快乐哦~哈哈
    你最后那张图我喜欢~画得很漂亮~哈哈^^

    回复删除
  12. 虽然过了~但还是要说
    圣诞节快乐!

    我还要做到31号呢!

    回复删除
  13. Merry Christmas ((雖然遲了點 :目
    我也不是基督教的, 不也想慶祝聖誕節 ><

    回复删除
  14. 各位亲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