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_打bowiling 就是 打bowiling







◇_结果大家都玩的好愚。。
苑淇在第2局创了新记录
总分好像才那么19分……!!!!!!!O口o

大家一起来给她掌声鼓励鼓励~~~~~ (欢呼~~~~!!!)

丽薇拍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多到爆炸多到ham酱的照
一直在炫耀自己的相机多好。布哈哈。
可是就upload那么几张,我现在合理地怀疑她私吞掉她自拍的照片,而放一大堆偷拍的照片!!!


丽薇,还有尊敬的AMAH~~ xDD


AMAH你好帅!!WOW!!! (尖叫!!!!!)


苑淇加油!努力把球扔到longkang去吧!!!我支持你!


于是我和苑淇就在研究……分数分数分数分数分数 @@

因为大家都是乱来……




哇开玩笑leh, 那时候我还是第二高的leh xD
后来因为太串了结果越来越衰……
呜啊啊啊啊啊啊 xD
咱们一直串来串去好好玩。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成功的时候要在心里偷偷暗爽,不要大大声,不然可能就会有人很不爽,在心里一直诅咒你让你衰掉!
(这是神马歪理!!!)





我饿了 :3


她真的拍了很多张,真的好疑惑为神马去fb翻的时候就那么N张……
好可疑 xD



丽薇:“哇你看我的相机,把这个地方拍到酱美!怎样拍都酱美!” xD


苑淇为了吃薯条特地去MCD买,再偷渡回来……那又怎样......还不是被我们抢了很多 xDD


最后...

集万千精华于一汤!
自从我说了好喝之后,大家都去喝了一口,我不禁暗爽,我的一句话原来这么大效应!=3 ( 被围殴了)





最后我很想说 ._.

虽然最近很少和另一gang的小学朋友出街了,也有种我根本就不属于那一gang的感觉(根本大多数都是另一班的吧!?._. ),但和你们一起,我真的很开心啊赫赫。好棒好棒。=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8 条评论:

  1. XD 很久没有玩sofa了。。。给我玩下

    回复删除
  2. 寡人一生人只打过一次那么多的boling,但是分数其实也不赖啦 哈哈哈哈哈哈 都是乱来的 hahahahaha

    回复删除
  3. 小溪的假期生活很精彩呢!
    啊!还要消失一段时间游玩去!!!><
    嫉妒你啦!T^T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我跟他们去打bowling的时候也是乱乱抛
    四个人里面最低分就是我咯 T>T
    然后还很不好彩被一个学哥看到!鱼啊myfish!!

    回复删除
  5. 哈哈,很好玩酱~XP
    哎哟,我会很想念小溪你的!^^

    回复删除
  6. 哇咔咔,初次見面,你好吖,x)
    xD,雖然我沒有玩過保齡球,
    可是看你寫的帖子,
    感覺蠻好玩的,
    唉...我的假期生活很平凡,
    沒有你那麼精彩,/.\

    回复删除
  7. 还没考完啊!
    还有一百零一张就考完了
    哈哈!保龄球,我只打过一次
    那时也是掉近longkang的
    哈哈!

    我也是常跟小学同学联络的哦
    考完那一百零一张后
    立刻约出来见面哦

    回复删除
  8. 我没有很低好不好...19诶...
    不错啦 :P
    我第一场得分很高以下啦... 都是那个小弟弟啦... 害到我酱落魄 :P

    回复删除
  9. 讲到browling~我很久没有打了啊!!
    想打没人陪我TT

    >>SPM就是这样啊!越考越没力==

    回复删除
  10. 我很喜欢你写的东西啦。
    很有趣~~~xD
    hahahahahaha :))

    bowling.. 我不喜欢。
    我也不会玩。

    回复删除
  11. woah!!!BOWLING!!我每次都打进沟渠,最多最多也是一粒罢了所以后来去到那边都不敢碰了,丢人现眼><

    回复删除
  12. 乱来! 哈哈! 包子打bowling,会影响keseimbangan ekosistem的!哈哈!我也游玩去了,话说回来,我考完试了!X) 游玩后回来见!

    回复删除
  13. 感觉Mcfries上面那张好像哪里看过..

    bowling啊?
    上一次是去年庆祝时...
    哦!好主意~&=^^

    玩得愉快~

    回复删除
  14. 画得很可爱咧~哈哈~假期过得很充实哦~^^

    回复删除
  15. 回复晓诗 シ ε♥з:

    哈哈哈,抱歉啊!我去不到你的部落格,就在这里回复好了。 xD
    话说..我这假期..有些空洞
    但也有充实的时候 xD
    找些节目去吧!!=D

    回复删除
  16. 我那么大个人了-.-没玩过bowling-.-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好久没来看看了~还记得我吗?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