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_你们都是我心目中的VIP [ 博友篇 ]

♡_各位亲爱的博友们。赫赫。

果然在网络上,有那么一群sakai一起用文字疯,是件很大爽的事啊!
咳咳,接下来我就要讲一大堆,感人肺腑,浪漫至极的话了。
请大家嘛,不要被我冷到了。虽然我没有什么讲冷笑话的本事。

咳咳.....我要开始咯.....

这一定是超级啰嗦的一篇。大家看自己的就好了嘛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没有耐心一行一行去gap...=D



树壳你好啊哈哈!好啦,开玩笑的,我把你放第一位leh,不要生气咯。xD

OMG我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你啊。你人真的好好,跟你在cbox聊来聊去,每次都是写了一大段很长很长的话,但是我很喜欢这样,好像真的在和你聊天一样!和你SMS也是的说,很好玩,很棒。

我第一次和网友SMS到酱爽。虽然也有交换过电话的一些,但最后还是没什么用到那几个号码。OMG你是第一个咯。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leh,有感动到吗?好的好的,不用说那马多,我知道你现在一定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酱来看了。

好的,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那时候随便逛,逛到你的blog,是我的~~~荣幸!*光芒照下*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这样一直chat下去!一直吹港剧、吹废话、一直在chatbox里写一大段很啰嗦的留言!
不过leh..我还是决定了。开学才进钱啊!呵呵。



我就知道你一定在找自己的名字!嘿嘿嘿嘿嘿!!!

好啦。赫赫。我很喜欢你,真的!也很喜欢你的部落格。从以前去到,我就觉得你的blog,真的装修到很漂亮,很有爱的feel啊哈哈。而且你的画,真的很赞,我真的很like! 虽然这些话都听到很显了,但我还是真心的这马说啊!

我很喜欢那个你画的形象!xD

呃哈,我还要很谢谢你。你曾经介绍过我好多东东,那个绘图的网站(虽然最后因为全是英文,懒惰研究而放弃),还有一部很有爱的动漫(戏名也忘记了)。

LOL 感觉好像忘光光了也!最重要的是还是在tetris send energy给我。我真的是感激不尽感谢万分啊啊啊!我的energy每次都超快用完啊!TOT

所以……为了感谢你……我以后也会多多send给你的!只要你还没放弃玩tetris!!



阿咧。阿gor咧。真的很久没有这样叫你了 x) 基本上我认为这样说还是很恶心的,毕竟你只不过大我N个月。=X

还记得去年大概是2月多酱,是我不小心创进你的blog的。咳咳。之后一段时间都有聊电话,然后很幼稚的还在比谁的follower比较多。=X

不过好像很有默契酱wor, 我们都没有去follow彼此的blog。 xP 直到后来你爆红了,好像就很少联络了厚。整个大忙人酱……

然后前几天我很意外的在follower那边看到一粒木瓜。ADUI, 你来了。/_\ 首先我是有感动到,接着就是有一大段感人肺腑的话要给你。啊不过算了啦,我不是写这些东西的天才。嘿嘿。

我想说的是,虽然leh我们没有以前那么常联络了,我也好像很少去你的blog踩踩,不过只要有进去,你的更新我都会很仔细的看完的(不管有几啰嗦)。<-你可以无视这句-> 不过有时候都静静的没有留言。xDD

你的画真的越来越赞了,我期待哪一天你得到mat mat部落格大奖,到时候记得请我吃饭,因为我会帮你点佛灯的。xD



啊啊啊,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始呢。xD

我觉得你是个很坚强的人!好像什么事情都可以熬过去。偶尔会在部落格发一些很悲的帖,可是我感觉你好像很快就会好起来了!

你很棒的啊!呵呵!我记得在2009年我就乱闯到你的blog去了,只是那时候还没有那么熟。

考完SPM了,终于可以轻松了呢!接下来考车当兵什么的,都要加油噢!加油加油加油!


以前看你的部落格,那时候你初三,一直在说考试很辛苦,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也感受到了那股压力。不过到最后,你还是能撑下去!

大小姐最近工作还好吗?还是很无聊很辛苦吗?没关系啦,显的时候,真的啦,想一下我,想下我可爱的样子!<-无视吧无视。

虽然最近你很少上部落格了,我也感觉到你没什么时间,每次的更新都好像是在百忙中抽出来的一点空闲罢了,不过,我相信你都可以撑过去的哦!明年SPM了,一定会更忙吧?就算你很少更新,但等你更新了,我一定会去支持!

大小姐,你真的很棒!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D



嘿!!我们才认识不多久,但我很快就想到,你这号人物一定要写。EHEM. 我好像感觉到你在暗爽了...

呵呵,每次在chatbox留言,可能我们都太长气了,总是吹水吹了N楼,差不多都霸完彼此的cbox了。

不过,我很感谢你那么有心思的,写那么多话给我。真的,所以每一次我都很仔细的看完了。

有时候看到cbox满满都是你的字,我真的蛮感动下的leh!!! ^^



双解!xP 哈哈。每次看你的博文,都觉得你写的东西好有意思。好像都有很多感触的样子。

不过,我觉得你很亲切呢!可能是我们的年龄都一样吧,哈哈。所以……我们明年都要一起考试了叻。虽然讲过很多遍了,还是会有点无聊吧。赫赫。祝福我们吧!xDD

还有嘛还有啊,我一直很疑惑啊为什么每次聊天,你都要说“中华生就是中华生”呢?其实没什么了不起的……这样说让我很尴尬也。xD 哈哈。

希望你一直都是快快乐乐的哦!=D



我这个人实在是太长气了。上面喷了太多口水,应该还没有淹吧。虽然我还想继续喷,但是我已经没有口水了。
所以……



还有比较特殊群种的……

Kazark
秀敏
FG (FG姐,请不要怀疑这就是你,因为你太外星人了xD )
Wan Lin
罗子敬
咖喱啡
Ah Miich
小麻雀

ah Pao

淑儿 (你最近都哪里去了?T.T)
soobee
Hui Jie
Ann Kee
阿星+阿鱼

Ahh Xuan (亲你是特别的特别的特别的!)

各位亲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D
其实都想将所有的人都放在图片里,但我的图片太小了,不想调大去。xDD

还有曾经路过的留言的踩脚印的,咳咳实在非常抱歉,我知道一定遗漏了谁……谁……谁……
对啦,就是你啦!我遗漏了你……
我记性很不好的叻 ( 众: 这是借口!!!!)
如果遗漏了谁,真的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谢噢哈哈。=D


真的感谢你们了。( 我再次泪奔去了)


p/s: 这篇真的是长到……自己都晕啊。。。。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31 条评论:

  1. 该说谢谢的,
    应该是我才对,
    我那如此简陋沉闷的 BLOG 有你们的支持,
    我已经很满足了。
    认识到你们是我的福气。 = ]

    回复删除
  2. (๑ŐдŐ)b
    没有我-.-伤心 啊!!泪蹦xDDD

    回复删除
  3. 呜呜呜。。。我很感动!!!T^T

    我还以为我会名落孙山了呢。。

    因为平常都没有什么留言的说。。:(

    真Pai Se捏。><

    好吧,就冲你这一篇帖子里的XX图,我以后一定会常来的!:D

    回复删除
  4. 如果真的很搞笑就好了。:)

    我的程度尚在初学者层次,
    我想要“练”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让人笑出声可是我写帖子的初衷呢~!:P

    受淑慧的影响,
    我很喜欢搞笑的写法呢~!

    因此我向她"学习"噜~!

    回复删除
  5. 看完了上面还以为小雨被小溪遗忘了呢!
    幸好小溪剩下的口水还有喷出小雨的名字!XDD
    小雨好爱小溪这位博友!
    画画漂亮~ 人也好好相处~ ^^

    回复删除
  6. 我可以模仿你写一篇吗?:)

    回复删除
  7. yer~做么我不是被你描写出来的那个的??

    哈哈~
    你们博友真的很多咧!
    其实我不多罢了~

    我看我要交更多的博友=)

    我也相信

    有一天你会把我写在上面=)

    额哈哈啊哈哈哈XDDDD

    回复删除
  8. 残念哦~我不在名单内~
    也对啦XD才认识小溪不久而已~~
    我也才刚在部落格世界活跃而已~
    大家一起加油啦~~XDDD

    回复删除
  9. 哇——泪崩啊——太感动了~看到我的名字上榜了。T_T
    小溪真是太好了,亲个,muackz(恶心,可以忽略掉==)
    总之真的太感动了啦!因为我好像才认识你不久嘛,嘿嘿...抱歉啊,个人玩blog经验不长(刚过1周年罢了,当然咯)XD

    回复删除
  10. 哇~有我叻~很感动/.\

    回复删除
  11. 哈哈!谢谢你啊!
    真感动咧!谢谢你的鼓励!
    我会继续加油加油的!

    回复删除
  12. 小溪啊啊,真的谢谢你!把我放在第一位,我真的很感动T-T
    一句话,爱死你了.XD

    回复删除
  13. `
    哈哈哈,我知道欧美~~~~
    我会进去她的部落格,
    真的是因为...她的部落格真的很美 T^T

    哈哈哈哈,但是很开心啊啊啊,
    我看到了Ester哈哈哈哈,
    本来我还在找小米,
    哈哈哈哈阿哈哈,小溪加油啊啊啊~~~
    爱你!!!!! :D

    回复删除
  14. 哈哈! 也谢谢你! 泪奔-ing...原来包子也有感性浪漫的一面...xD 和我一样,真的是难得啊啊啊...博客世界就由你来接手了,我老了,不能一直更新,也无法交流那么多,接下来的“博客武林事件”靠你向我报告了。xD

    回复删除
  15. 小溪,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Min-A-Holic XD
    (MYSJKC 论坛的人) XP
    在Kuro的blog发现你留言,就来看看,supporter 很多咯!加油~

    回复删除
  16. 宰我啊宰我啊 xD
    小溪溪啊 偶很感动啊 >,<
    而且看到我的名字图有两种颜色叻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叻? XD

    我很开心啦,, 去年也是 今年也是!!
    Tetris energy你能跟我讨我很开心你知道吗
    哈哈 过后就算你没有send给我
    我也会send给你的 ^^

    还有噢 我不会听到显的啦 因为只有你讲这种话而已 XD

    未来的每一天 我们互相扶持吧 XD

    忘记不用紧 因为我也忘记很多你令我感动的事情了 啊哈哈哈哈

    小溪溪 感动死了啦

    回复删除
  17. 没想到我也“榜上有名”咧~~~哈哈哈~
    小溪你这位博友的绘画每次都很可爱~要继续画下去哦~哈哈~加油加油:D

    回复删除
  18. 啊。。。。倒数第二啊...
    算了!又不是送奖!有在上面也不错了!(虽然蛮想看自己在其他网友心中的样子...)
    ...我突然想学你写一篇看看..
    几天后吧~
    还有,那个雪景图哦,最近没雪可以拍,所以要等哦~

    回复删除
  19. :)

    小溪也是我的好朋友。:D

    以后要常关照彼此捏~~

    回复删除
  20. 我看到我的!!!!!!!!! xD
    是吗?? O.o

    回复删除
  21. 哈哈~看到我了!
    谢谢你常来我blog呀!

    >>我是基督教徒~
    所以说没报佳音很罪过啊!
    其实KLCC的装饰一般。。

    回复删除
  22. 我的名字竟然是深绿色!!!
    你太懂我了,
    我最爱的颜色就是绿色!!!
    啊哈哈,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这位部落友(握手)XD

    回复删除
  23. 哇,你的网友真多~~
    虽然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可是我很少来><
    以后会尽量常来,希望可以和你做到好朋友>U<
    ok吗?

    回复删除
  24. 竟然有我... TT
    好感動 TT
    赫赫、我們也認識不是很久的說 =w=
    沒想到... ((感動到哭了啦

    回复删除
  25. 小溪,我很少在你部落格看到你在提我,这次我也在榜上真的很开心。哈哈哈哈,你以后还是叫我哥啦,我也叫你妹,不要觉得恶心也不要觉得害羞-_-我ok的,啊哈哈哈,圣诞新年快乐!对了,再说我跟踪你是因为我觉得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棒!

    25th comment!

    回复删除
  26. 哇,有我的名!
    感动XDDDD

    回复删除
  27. 哇老A这样贵啊!?@@
    我宁愿拿这笔钱去买小说XDD

    不过、喜欢上课重视学业的人,
    只要能够如愿进入该校,
    即使RM1000也值得啦。
    (不过用在我身上绝对不值得:D)

    回复删除
  28. `
    哈哈哈,加油啦,小溪!:D

    回复删除
  29. 小溪,好久不见^^
    好感动哦TT 没想到名单里有我——
    小溪真好……
    小溪也是我的好网友:))

    回复删除
  30. 奔回来了!XD
    泪没在了:P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