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_想不到开学的第一天我竟然过得如此……如此……!!!!









△_心情超级无敌霹雳烂啊!!!!!!!!!!!!!!!!!!!

昨天晚上我本来很期待开学的叻,一直很兴奋很兴奋,有点睡不着的感觉。后来睡着了,可是凌晨3点半被蚊子叮,我房间的蚊子真的不是盖的多,结果我就这样醒来了。
然后就眼光光到闹钟响啊!!!!!!!!!!!!!!!!!!!

酱还不用紧,平时我坐的van,大概早上6:30就到学校了。现在不懂要去多另外一个花园载mai N个学生,靠啊!!!比平时还迟了一些到学校,然后学校外面就灰常的塞车
这让我很纠结啊!!!!!!!!!!!
我喜欢早到学校的说……TT 以后都不能了不能了不能了!!!!!!!!!!

之后到学校见到朋友当然很开心啊什么的,不过回班后才是杯具的开始!!!!!!
我被分到的座位,真的是@()#&@!*&#)*@!。
不知道怎样形容啊,连最深奥的华文字也不能形容的啊!!!!!!!!!!
可以想象吗上下左右前后东南西北没有一个可以聊天的人。

今天没有上课,只是处理一些班务。
于是我孤零零的无聊的显到爆的过了一整天啊!!!!!!!!!!



分班名单出炉的时候,我就觉得很杯具了。
朋友们啊全部去三忠了啊。剩我一个在三仁活受罪是怎样嘛?T.T

想到这里我不禁泪如雨下!!!鼻涕泉涌啊!!!!!!!!!!!!!!!




啊啊啊啊。我是上来发泄一下的。不发泄不行啊!!!你看我那么多感叹号就知道我过得多么无聊了。无聊也是很恐怖的一种刑法。整天下来,靠啊啊啊,除了发呆呼吸神马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干嘛!!!!!!!!!!!!

开学的第一天真让人纠结啊!
纠结了一整天啊OMGOMGOMG.
明天还要继续纠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年啊!!!!!!!!!!!!!!我要怎么过!!!!!!!!!!!!!!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25 条评论:

  1. 小雨今天也过得超悲哀的说…
    好想哭… T^T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故意的要来串你的
    但我的班主任人真的很好,给我们自己选位子坐

    加油吧,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
    一年罢了吗!我们都活15年了!

    回复删除
  3. 好像很可怜叻-,-
    位子不是自己选择的啊
    给老师分位子真的很惨的>.<!

    啊!!!不要伤心不要伤心
    我想 你一定不想去上学了吧TT
    如果是我 我也不想!
    不要伤心啦!其实往好的方面想就是
    你没有人可以聊天就可以更加专心读书咯
    哈哈 我因为有人聊天-.-几乎没有听课!

    回复删除
  4. 6.30就到学校?!小溪你们几点上课吖…………

    我们的位置更死==一个礼拜换一次
    而且每一次不可以坐同样的位跟同样的人坐
    超没有安全感@@

    呵呵

    回复删除
  5. 呵呵,话说以前我的班也是自己选位子的,不过最后还是由老师换位子收场..(因为太吵了)

    回复删除
  6. 啊~你们每年开始都要重新分班啊?
    好残酷哦/.\

    回复删除
  7. 加油吧~会渐渐输起来=]

    回复删除
  8. 看来你的开学第一天也和我一样惨。/.\

    我的确有点儿期待第一天的中学生涯,但是怎知道。。。。

    太长篇了,我写在部落格你自己去看吧!!XP
    总之就是不好的结局..../.\

    回复删除
  9. 哎呀,怎么啦:(

    不要那么伤心啊!
    可以交到新朋友的!

    加油!

    回复删除
  10. 干啊!!!!!呵呵....发泄了就好...时间还早啦,才刚开学,否极泰来啊,可能过后会发现其实他们都不错呢?不要伤心,我相信你的魅力!一定使到你的上下左右都对你恋恋不忘...X) 使出你超级无敌可爱的影响力,把他们统统变成包子一家族!

    回复删除
  11. 初三的生活我想更幸苦吧!
    有两个大考攻哦!
    要加油咯!
    高三没有政考科反而没那么压力

    回复删除
  12. 加油咯~~ 希望可以在這一班找到好朋友
    真的很多感歎號的說 =w=

    回复删除
  13. `
    小溪~小米也开学了 T^T
    全部人也是不认识的 /.\
    加油啦,我们一起加油!!!
    认识新朋友啊啊啊 :D

    回复删除
  14. oh我發現我的同學在這裡x) hi朋友你好xD

    "一个礼拜换一次 不可坐同样的位跟同样的人"
    是的. 超沒安全感 對我來說更沒安全感
    朋友你已經和他們同班一年了吔/_\
    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溪啊~
    今年在的班 我本來只認識8個人 而且全部不熟
    假期+昨天+今天多認識了8個
    有兩個只知道學號+兩個只知道外號…

    所以還剩36個不認識的…
    沒錯. 這班只有我一個是今年加入的.__.

    回复删除
  15. 唉 你和我一樣的慘啊。
    恐怕我慘過你吧 T^T

    我是個混血兒, 爸爸是馬來人。
    所以去到學校我也得上回教課,沒想到今天早上班這個回教老師,竟然要我在上她課時戴頭巾 !

    昨天是第一天,我就想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當老師沒告訴過我要戴頭巾這回事。

    到了今天,我一去上她課...她就問我頭巾在哪 ?
    我當然說還沒買,上完課後我立刻跑去前面告訴老師說:老師,我可以不要戴頭巾嗎 ? 我知道這是必須,可是初一和初二老師都沒叫我戴,為什麼我現在要戴 ~

    然後老師就說這個是學校規定的,學校規定個屁啊,初一和初二時又不見老師叫我戴 ?


    然後我堅持說我不肯戴,她就叫我回家想想先,我不逼你 ~

    我希望她不要再逼我戴了,不要再逼我做些我不喜歡的事。

    其實我有想過 初一和初二的老師應該覺得我的思想是比較想華人,知道我不會想要戴頭巾之類的,我也已經算好了,也有聽他們的話,天天穿馬來裝,唉。。。。明天我真的很怕去上學啊,而且明天回教課兩堂課耶 !
    要我怎麼過?!

    真的很怕老師強迫我戴 ~
    真的很怕啊,本來以為開開心心的開學,沒想到第一天就醬不開心了,將來的日子怎辦 ?

    不敢去想 !
    我只想好好過初三,好好考好那個PMR就好了,沒想到突然間多了那樣多煩惱的事情 !

    唉 !
    真的很失落,心情也特別不好。


    抱歉,可能我寫的留言太長了~
    因為我真的很不開心,找個地方宣洩而已~
    別理我 。 :(

    我好想哭

    回复删除
  16. halo紫郁xD

    当然没有安全感啦每周都要换人带字典很不方便的说==虽然,我们去年已经是这样的:O但是都是一样的唯一样的人/.\你坐的地方就是我常坐的地方嘻嘻:D


    (我们在小溪的地盘聊天聊到很爽^^)

    回复删除
  17. 哈哈XD

    其實我班去年也是一個禮拜換一次位&輪流帶字典… 然後也是一樣的位一樣的人(有時老師會換走一些)

    嘿那我們真的太太太有緣了♥ 我坐的位也是去年開學時我坐的位(雖然不同課室)

    不用緊,小溪人很好、不會介意的xD

    *小溪,對不對? x)

    回复删除
  18. 你那么活泼,一定很快可以交到新朋友跟你聊天的,那你就不会闷啦~加油加油!一切会更好!

    回复删除
  19. 哈哈,我相信你很快就能够认识到新朋友啦,加油哦!

    回复删除
  20. 去年的第一天,我也像你那樣,不過幾天后就能夠適應了,加油!^^

    回复删除
  21. 我也是,我被分到一个朋友不多的班,悲哀D: 哈哈哈,还是好好地过吧。。。。。。。。。很多考试等着我们,这些暂时不重要,暂时XD

    回复删除
  22. 啊..第一天我也过到超级无敌闷阿/.\

    恩...加油吧 :P

    回复删除
  23. 我还差点迟到TT
    第一个台词是"Opps,where is my class?"
    我和你都那么可怜TT 不要哭不要伤心啊XD

    回复删除
  24. 哈哈!你画的画好可爱哦
    没关系啦!接下来就会有好事发生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