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_财源滚滚来~

┬_哈哈好的其实我不是好孩纸噢。
好像从2年级那年的新年,我就开始手痒了。(你们知道的。)
从那时候起,每年新年我都会去碰一下牌,不过我很记得4年级那年输到整个人很bekcek. 一直乱发脾气啊一大堆的,那时候真的很不会控制哈哈。


啊啊啊啊今年我又手痒了。
不过比起以前冷静多了,输赢了不会有太大反应。哈哈,这应该是好事。xDD

不过啊!!我很顶不顺我弟弟啊,赢了就笑大大声,输了就一副臭脸。
要玩就不要输不起嘛。xPP



哈哈扯远了,还是要祝福大家噢!



之后几天应该没有更新了。所以嘛带着这个祝福,希望大家都一直那么好运啊!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2 条评论:

  1. haha~
    我很乖!
    我不喜欢赌钱的咧~

    怎么说?
    我觉得很sienz下XD

    新年快乐啊=D

    回复删除
  2. 小溪小溪,新年快乐!!^-^小溪赌博嘛?呃...小赌怡情就好了=)好快的大年初一快过了>.<

    回复删除
  3. 我是乖宝宝,新年时想要看牌一眼的兴致都没有~~
    以前我挺爱在新年赌一把的,不知为何去年开始就不要赌了。。

    回复删除
  4. 新年快乐啊小溪!!!!!希望你今年收获多多!

    回复删除
  5. 小溪,其实我现在那么大了,还是有这个毛病!哈哈!
    因为我很衰TT 一直输不停!然后发脾气XD

    新年快乐啊:DD

    回复部落格留言:
    看来你很喜欢科学哦:D 以后要继续拿理科XDD 真的很恶心==我们都吓到:(
    它真的有八只脚O.O

    回复删除
  6. 新年快乐...^^
    开心乐龙龙 :))

    回复删除
  7. 农历新年快乐~~
    呵呵呵~走吧!一起去赌吧~~

    别赌的太过火就是了。

    回复删除
  8. 我很喜欢你画的图哦
    很可爱。。。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9. `
    哈哈哈,小溪~~~~~~新年快乐啊啊啊!:D

    回复删除
  10. 新年快乐呀!
    新年没吃到元宝没得发财咯!
    哈哈!不过学生最重要的是学业进步!
    今年统考PMR加油咯!

    回复删除
  11. 我跟家人一起賭博呢!!
    不過沒玩錢的啦~~ xDD

    想當年!!
    我跟我表妹、表弟一起拿糖果來當賭注
    ♥♥ 嘻嘻、真的很不錯啊~~


    新年快樂啊~~ 小溪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