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_OWH...开学一个星期了啊~~~~~






○_我的生理时钟绝对还没有调好。
不然就不会晚上睡不着,而在学校钓鱼了。


这一个星期过得安安逸逸的,没有考试,没有很多功课,学会的东西也完成了。
不过这样舒服的日子不会维持太久的……
很快,很快……
一大堆平测!!!功课!!!就会排山倒海酱涌过来了!!!!QAQ
而且范围还包括初一初二的……
我顶得顺吗?

希望顶得顺咯…… O.O


对于三仁这班还是很陌生啊……!
我很想认识很多很多人,可是感觉距离都好远,冒冒然去LANSOK人家好像很什么叻!
而且……我不敢的咯……/___\
yerr 我不想孤独终老……不是……孤独终初三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幸好和旁边的一点点同学有点话题了。这还好……还好……
*一点点*


然后……我突然……
突然很想念初二教过我的老师啊!
尽管以前有多么讨厌他们过,不过现在想起来,果然他们还是最好的……T.T



最后!!O.O
我们学校的第二次下课,竟然有40分钟的休息时间
从今天开始布哈哈哈哈哈。
*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感觉就算是40分钟还是一下子就晃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26 条评论:

  1. A,A
    全部一样的啦 过后的功课 考试 还有补习功课
    啊!!你顶的顺的啦 只有要时间就做功课 有时间久温习 一定可以应付的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希望如此了! 不过我有时间就动电脑的习惯还是....LOL.
      希望能改掉 xDD

      删除
  2. 哈哈、
    我們一開都很多功課了 ==

    開學第一天就都幾本功課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OWH 大家都好像开学第一天就好多功课噢 OAO
      加油吧 :D

      删除
  3. `
    小溪,是这样的啦 T^T
    小米也是很想念自己的班级啊啊啊啊 /.\

    虽然说,去年的班很鬼死热,
    但是同学的热情还是很多多啊啊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对啊,我现在还是蛮怀念去年的班级和同学的。
      不过新的同学貌似也很不错!>v<

      删除
  4. 小雨今天终于分班了…
    慢慢也应该习惯开学的生活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对啊
      毕竟还要过一年呢!

      删除
  5. 40......40分钟?!
    OMG羡慕死你>__<

    一个下课等于我们的三个下课加起来…

    我们的第一个下课15分钟, 第二个下课20分钟, 第三个下课5分钟.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么短时间?O.O 够时间吃东西吗?
      第三个下课.......=3=....
      平时我们老师都迟5分钟进班呢 xD

      删除
    2. 当然……当然不够时间/__\
      那个第三个下课让人很囧对不对?

      by懒惰登入的某猫x)

      删除
  6. 读书加油!交朋友加油!
    我以前读书每次都和同样的同学同班,所以我无法理解你的痛苦。
    无论如何,加油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 都没分班噢?那么你们的感情一定很好吧?
      嗯嗯!谢谢你!^^

      删除
  7. 唉。。虽然很辛苦,不过看起来大家都好开心于中学啦!

    我好惨。。。/.\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很想念以前教过我的老师。小学老师。:'(

    就是啊,太小气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真的,中学生涯很棒。
      你慢慢就会感受到了!^^

      等哪天的空也可以回小学探望老师啊!=D

      删除
  9. 哈哈哈啊~
    我永久性脱离这里生活了!

    评测?哈哈~以后都没了?
    功课?我再也不用去做那些我没兴趣的ringkasan什么的XD

    呵呵!

    话说
    谢谢你看我的小说哦^^
    不过你最好看埋前面几篇~
    不然你会很乱我接下来写的几篇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啊啊啊啊啊。。。。
      对咯。。。你不用面对那些恐怖的考试了 T.T
      不过辛苦归辛苦,还是能在当中找到乐趣的。哈哈。

      好的!!我有空就会去看的!=D

      删除
  10. 哈哈,是咯~中华嘛~一定有什么评测一大堆的咯!你换班了啊?仁班?国中也有功课啦!不过没有你们的多咯!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被分到仁班了..xDD
      哈哈,你们也应该很辛苦吧。x)
      加油咯!

      删除
  11. 开学有开心有伤心的啦!
    可是看起来还不错啦==
    下课竟然可以那么久!!羡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羡慕叻!!xDD

      嗯嗯其实还不错,只是大家还不太熟悉,等彼此都熟了。。就会大爆发了!!xD
      我等待那一天 x)

      删除
  12. 哇,40分钟休息时间,很好勒。我以前最多也不过是20分钟,下课几乎是冲着去食堂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之前是25分钟,然后食堂很挤,每次都很赶酱。
      有40分钟就很棒了 ^^

      删除
  13. 话说留言怎么变这样了?
    哈哈大家都加油吧~~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知道也! 不过我是很喜欢,因为可以直接在这里回复。赫赫!=D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