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_所以我敢肯定这绝对是我开学以来最HIGH的一天。

□_昨天。哈哈。是昨天没错。

昨天其实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开学礼。
欢迎初一新生啊……之类的。所以有家长来。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开学礼那么迟才进行,其实我也很遗憾的说,我从初一就思考到现在还是没有答案叻哈哈哈。



哇啊!!
全校人都要站啊~~~~~~~~~~~~

以前初一初二站的地方风平浪静的,看前面有正在爬起来的太阳,一抬头还可以看到蓝天白云,貌似是灰常美好的场景。
其实今年初三了,也不错啦,附近很多树一下。看植物对眼镜好嘛。xD

不过衰就衰在树上很多鸟窝啊,鸟啊……
还有很多鸟粪啊!!!!!!!!!
而且附近有好多人中啊!!!!

OMG啊祈祷我这整年下来都不要中头奖啊 PLEASE!!!!!!!!!!!!!!!!! TT_TT




又是一年一度的挥春比赛啊。
好在我书法写得够难看,不用去光前堂那边跟人家fight, 不然就不能留在班上和同学一起疯了。

噢我真伟大。谢谢。


这好像是事实阿!!!xDD

我真的是个很慢热的人,不过挥春挥挥下大家都跑去玩了。
也会有一些头脑很强的人想一大堆 “SI KIU" 写一大堆废废的东西。
然后大家玩着玩着就熟了一点点。xP

好像我们这班啊,灰常擦鞋的说,竟然写给班主任和每个科任老师:

三仁♥ XX
(XX为老师名字 /____\ )


就是因为这样!!真的是因为这样!!!

挥春过后的集合论节,当秀秀一进班,整个是脸臭臭要开始骂人了的。
然后班长说了起立行礼,全班就说 三仁爱秀秀!!!!!


OMG秀秀的招牌笑容就出来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好像忘记了要骂人。xD



而且,我真的第一次觉得,原来三仁这班没有我想象中的恐怖。
其实很好玩。
好吧,等日子更久一点,看看还会发生什么化学效应。( owh我好期待!毕竟要呆一年呐~~~



其实之后有40分钟的第二次下课,才是真正high到乱的时刻。
因为那是……


没错啊!!!!!!!!!!!

SIFU一年一度的生日啊!!!!!!!!


我很早以前就准备好礼物了,虽然送上去是没有包的。(随便啦……都酱熟了。不怕的啦 xD )

黑执事的FILE!!


不过很炸到的说,原来SIFU早早就有这个file了。
坑爹啊……圈圈的叉叉啊 TOT

不过她看到的时候还是尖叫了2秒。




内个财神帽真的是强到HAM酱啊。
是由咱们去年伟大的总务——伟康还有俊豪弄出来的。
还有一个旷世巨作阿!!!

日日秀秀舞,年年25

押韵的神迹般的对联阿!
于是我们很伟大的送去秀秀那里。
秀秀还是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啊!


话说SIFU的蛋糕是用蛋挞来代替的。
早上的时候就有人用筷子 dok dok dok dok dok SIFU的名字在蛋挞上面。
太有才了真的太有才了。


蛋挞是吃不饱的绝对要接受这个事实!!!!!!!!!!!
于是我们下食堂去。

于是啊……大家都坐在一起了的时候……
俊豪拿辣椒酱倒去SIFU的清汤面。
于是被杯具发生了。

杯具一: 不太吃辣的SIFU的清汤面,变成了虾面。
杯具二: 俊豪为了倒辣椒酱去寿星婆的面,自己的碗翻了。
杯具三: 原来后面一直有个家长gap住我们,结果看到我们酱癫整个是皱眉头了,还走过来骂俊豪叻。
杯具四: 看到俊豪的碗剩那么一点东西,全部人都使用 传递律 一个接一个的把东西放进他的碗,结果AY 就很sakai的落了一dat米粉在桌上。

人生就像茶几,上面充满杯具。
可是这样的杯具还是很好玩的。x)

管他家长的。
我们就是喜欢疯。
我们就是喜欢癫。
我们就是喜欢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托一年一度的开学礼的福。
托一年一度的挥春比赛的福。
托一年一度的SIFU的生日的福。

我真的玩到很开心啊啊啊啊。


希望我的开心不是一年一度罢了。
我期待以后在三仁疯狂的日子。
我期待以后和二忠朋友们发癜的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5 条评论:

  1. 对丫对丫,每次回春比赛我都是乱写的,哈哈!
    感觉小溪每次的日记都好有活力的说~XD

    回复删除
  2. 我的揮春比賽,都是亂寫一通,xD
    而且,寫了都沒有老師看,:P
    o.O,第一次看蛋撻來代替蛋糕,xDD
    很羨慕你們的班級,:))
    感情都很好,我的班,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互不相干> <,我討厭這樣的氣氛ToT,

    回复删除
  3. 哈哈~循中的挥春也很出名哦!
    年年上报纸~

    我记得有一年我们班的挥春乱画胡
    结果在报纸上的照片看的很清楚

    结果被训导处召见-.-

    回复删除
  4. 哈哈!中到鸟屎 很恶心啊!

    哈哈!回春比赛=.=这些比赛随便应付就好
    哈哈 在用心画出来也是''符''啦xD

    回复删除
  5. 哈哈~~说的也是。

    不过公开给网友看无所谓,因为我不认识你你不知道我,哈哈~~
    如果是给家人或朋友看的话我会Pai SeXDD

    回复删除
  6. 我的春联也是乱乱写leh!XD
    大家总是爱玩爱闹!

    回复删除
  7. 挥春比赛我们全班都在玩-,,- ~

    最后一秒才开始写X)

    你画到很可爱XDD ~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哈!你们的杯具三八到...多好,我好久没这样癫啦,中学生涯多灿烂!不过,没有办法可以赶走那些鸟哦?家长如果这样被中鸟粪,一定鸟学校鸟到半死的...呵呵...太可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家长的位子没有鸟,我们那边很多树,结果好多啊。。。TOT
      啊啊啊啊啊,可以跟朋友一起疯真的很爽啊!^^

      删除
  9. 我看到这个我的直觉是~~你怎么那么38的??
    哈哈哈!

    其实,我书法不错的咯!(自夸下)哈哈哈!很久没写了/.\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 鸟粪!!! XDDDD
    你真的发傻了 不过笑是件好事!!

    小溪 继续你开朗的性格~!!

    *Tetris energy 迟些会send给你 最近没什么开电脑 xD

    回复删除
  11. 哈哈^^你的位置是很容易中“头奖”的吗?
    这些小鸟飞进班上时,就要躲躲躲,但是有时会越躲避越会中“头奖”呢^^
    班上那么多人,应该……不会那么巧吧…… xD

    回复删除
  12. 我的中学时期也不曾疯狂过TT 现在回想起来,有一点遗憾~

    回复删除
  13. `
    嗯,和朋友玩真的很爽 T^T

    回复删除
  14. Fuyooooooooooooooooh !! 好像真的很好玩, 管他什麽家長, 好玩就得了
    ((注意啊—— 我沒有在誤導人 /__\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