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_4月噢。美好的冬瓜西瓜。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

最后一篇竟有一星期多的历史了!


好的,不是我不想更新,只是最近节目太多了。You Know, 我可是很忙的对吗。【你滚!==++
好啦。每次都用这个梗。显了。=P

进入了4月,虽然统测过了,不过貌似越来越忙了。
越来越多考试了,范围也越来越多了。
学会的各种活动也越来越靠近了,所以越来越多开会,越来越多东西做。

可以让我玩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超级杯具。

可是我很稀饭这样的日子,很充实。=D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


上个星期不懂mat mat日子,我只记得是星期四。
学会开完激烈万分恐怖到爆的 园游会检讨会议 后,又是一个要搭巴士回家的日子。=.=

不过不过不过……

走在校门口的路上,我遇到了迪勤跟雯妃。
经过一堆堆的东东后,我可以不用搭巴士了!

不想搭巴士,因为那天色黑黑暗暗闪电频繁雷声隆隆,要下雨了要下雨了OH NOOOO.
xD 我实在太什么了。


之后啊,我们这白痴三人组【!?】就到处找SIFU去了。

转入一个小巷的时候……竟然……


好啦,那个闪电是假的,不过那个阴森恐怖的气氛是真的!
当时我就觉得……噢……

真的很有恐怖的FEEL 啊啊啊!


走去新场的路上更恐怖。

本来在远远的一堆树叶,竟然随风,一路吹一路吹吹过来,好像有生命的怪物那样追着我们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雯妃啊,你喊到很恐怖啊,好像真的有什么东西发生了酱!xD


呵呵呵。
跟你们一起度过那个大风大浪的五点多真的很难忘啊。


碎碎念:结果最后竟然没有下雨。结果最后竟然7:30才回到家。早知道那样,我就乖乖的搭巴士好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很好。没有人知道我在画什么。没有人知道我在做什么。【

星期二那天偷偷的跟振霆跑去广播室……献出了我第二次在学校广播的经验。
咳咳……第二次……
就算是第二次还是会紧张的好不好。【脚软中

还好那时候没有什么出错,因为有振霆跟曼仪陪所以没有什么紧张吧?xD
其实……广播……也蛮好玩的。

『MUAHAHAHAHA, 新雨文学奖开始收稿了!想参加就敢敢来!有意参赛者,可向各班的华文老师所去报名表格,然后在6月18日前交上你的参赛作品。这次的奖金非常丰厚,不要再犹豫了!详情请参阅各班布告栏的简章。新雨文学奖,等着你来噢!

有颜色的……是我讲的。

最后的『等着你来噢』是我们一起讲的。天啊。这句……
非常发侨的说。=///3///=

好吧。

各位亲朋好友们,接下来的4月,你们会有三天都听到我们的广播。
嫌烦噢?去参加就不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外婆在的日子,总是特别多好料。

非常好。努力了那么久,两三天就破功了。
外婆,你的影响力可真不是盖的。

碎碎念2:虽然如此,我还是很稀饭外婆来的这N天啊!xD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国家元首登基日。

放假喂!真幸福。=P

上个星期三的清明节也有特假。
超幸福的啦。

碎碎念3:日历上的4月都白白的没有假期,这次有两天都觉得根本是神赐的美好!

23 条评论:

  1. 嗯嗯,多东西作了感觉时间比较好过
    不过我是比较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感觉比较开心
    做别人要我做的事我感觉很痛苦
    因为不晓得方向和有多少
    自己得比较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做了多少
    何时能完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嗯对啊。哈哈。
      知道你最近有点进退两难的选择,不过我还是会为你加油
      ^________________^

      删除
  2. 哈哈!现在的天气啊,真的很可怕,变化多端!早上时晒爆了,可是晚上就大雨到...小心照顾身体,别病倒哦!=] 你啊,吃多点,不要怕肥,考试要充满精力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家人也是酱说呢 xD
      嗯嗯那好吧!不过我还是会尽量将控制的 xD
      谢谢你噢 ^____^

      删除
  3. 广播真的好玩吗? ^^
    hahahha..xp

    想念你们这种学校生活.. 我们不再有了 :(
    好好加油和珍惜哦..

    对了,你是哪间学校的? :)
    中华? 循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对啊,有人陪就好玩,自己一个就很紧张……xD

      你的大学生活也可以很精彩的 ^_^

      我是中华的噢 :D

      删除
  4. Hi!来探望小溪啦!
    那小巷也太恐怖了吧…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咯! 好久没看到小雨了呢!xD
      对啊,真的很想电影里面那种阴森恐怖的气氛呢!哈哈。

      删除
  5. 哈哈,能吃是福呀!只要定时运动,我相信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连喝水都会肥的样子啊 .___.
      好吧,我要加油多做运动了 x)

      删除
  6.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了一下那时候真的是很惊险好恐怖啊 O.O
    我没听到 T~T 话说要大大声我们才会听得到的叻, 承我学会各界主席的劝告后我发现到要得到最大的关注就要在上课时候就广播了!那些下课之前根本就是被忽视 早读课就被无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KE! 于是我们就一直这样被无视的环境中广播。哈哈哈哈。
      根本是在自high ==

      说是mike,根本就是要用喊的才听得到。什么东西啦 /____\

      很好恭喜你笑了一下!!!哈哈哈哈 xDDD

      删除
  7. 小溪-救命啊!我的留言想给电脑吃掉了~
    佼教我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抱歉啊!我不会啊 TT
      怪不得上次都留言不到 ._.

      删除
  8. 哇哈哈,真的很好笑啦你~那个广播的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嘛我不觉得好笑……广播之前超级紧张的书哦啊 TOT

      删除
  9. hy~小溪好久不见!刚进入你的部落格~还是老样子呢~~最近好吗?对阿我很烦恼呢!我的未来好灰暗哦……不过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尝试让自己快乐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啊真的好久不见啊!你都跑去哪里了……TT

      呵呵加油噢,你要相信我都在支持你 =D
      木啊啊啊啊!!!x3

      删除
  10. 对呀,忙的日子才过得开心咯~
    把一件件的事情做完后的那种。。。。。。成就感!!!
    真的是不是盖的爽!

    是咯,外婆在真的是。。。可是好料多,没关系啦 XD

    *寡人哪里知道你住靠近山洞的噢。。。
    (原来你是ZAMAN PALEOLITIK的原始人来的 =.=)
    其实假期的时候我们可以约一些BLOGGER去唱K,寡人的最爱~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可爱的成就感!不过最近很多平测,我读不完叻,狠狠的失败感!!!

      真的是肥了叻。我减了几个月。几天就破功了。HAIZ TT

      木有啦~~人家住那边隔壁再隔壁一个taman罢了~【close enough】
      诶,好啊,你办啦 xD

      删除
  11. Oooo..我的course是读这种的呢 :)
    哈哈哈哈。^^

    大学吗? 又是新的环境了...xp

    oooo!!! 我记得了。我还跟你说过.. 我表弟跟你同校的 ^^

    回复删除
  12. 你是怕下雨出车祸才没搭巴士吗?
    那个雷什么的...看起来如果亲身经历还真的是恐怖啊!!

    ...
    突然很羡慕你的假期..........

    ps:The XD's 这个名字大概前年就有了,只是没什么提到,是我们的一个小小的...团名?加入的主要是要住房和工作的...呃,很复杂,以上解释不对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