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_也许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昔日的同座……
再见了!

昔日的座位……
拜拜了!



其实换位也没什么不好。
周围都是蛮好玩的人。很热闹很好玩很有气氛。

当初那种forever alone的感觉终于慢慢的消退了。

【默默自high中……】



那股久违的冲劲。
那份久违的热血。
那些久违的灵感。
回来了。

彻底的感受到了。很深刻很清晰。
噢……感动。
哈哈哈KH老师教我们要低调。咳咳……
低调……低调……

『我要告诉全世界我很低调。』


碎碎念:我终于舍得换部落格的标题了。虽然知道已经link我的各位大大们还是之前的『``☆童话仙境..◆』的标题。不过没关系啦。哈哈。好好笑的标题。xD 】

11 条评论:

  1. 第二个图哭得这么惨,还以为你很舍不得,原来你很开心换位啊~~~xD

    回复删除
  2. 『X= 小溪here 小溪there =D』
    咦小溪在哪里我怎么没看见(?)

    换位啊… 我们老师给我们自由坐的XD

    回复删除
  3. 小雨也想换位的说!
    因为这样才有机会接触全班的朋友~
    可惜老师很传统~
    年头固定了的位子就不会再更改了~ T^T

    回复删除
  4. 其实,讲到换位我就不开心T^T
    现在我每次上物理课的时候都换,我很不喜欢啊
    因为我跟自己较熟的朋友才能讨论功课啊T^T

    唉唉~

    话说,你的标题,几可爱的咯XD

    回复删除
  5. 怎么还有换位子这件事情啊?
    hahahahahaha !!! ^^

    我的表弟是龚杰尉..
    form5 文科。:)
    在你们学校应该蛮出名的吧?
    唱歌出名。 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6. 我初一,初二做的位子都是从年头坐到年尾,希望今年也是:)

    回复删除
  7. 哈哈 我比较喜欢童话仙境的标题叻XD
    不过你现在这个是可爱的叻

    恭喜你换位了啦
    好好和同桌的人培养感情吧

    哈哈哈哈 你低调个屁股啦==
    还要告诉全世界的人xO

    回复删除
  8. 我有时不是很喜欢换位子的
    因为有时坐习惯了,怕换了很不能调整角度
    不过换了风水也换了,可能好运回来哦

    回复删除
  9. 换位了?! 我班也是换位了 @@
    祝你有个好视线! XDD

    回复删除
  10. 我们的级任老师不错好
    所以没换位..
    我怕怕会换位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