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_今天是情人节。

其实,2月14号是愚人节,而4月1号才是情人节。
因為2月14号有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语骗着别人;4月1号卻有多少男女以开玩笑为借口说出了真心话。

陈木瓜ILY。=X


第一次在fb放关系。
第一次那么多甜言蜜语。
第一次……

第一次troll人troll这么大。







这一切都不是真的。=P

20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看来我也要坦白面对现实了。。。
    确定自己再也不会占据你的篇幅,明天开始,这一切都。。结束。
    你还是要幸福<3
    一年一次,超难得! XD

    回复删除
  3. 愚人节+情人节 快乐~ ^^

    回复删除
  4. HAHAHHA!! 小溪愚人節快樂哦哦哦
    我好想你! 還有上一篇的很好笑
    小溪REBORN咯 XD

    回复删除
  5. 呵呵~这个我也有想过要放哦!:D

    回复删除
  6. 嘻嘻,迟一天的愚人节祝福。
    话说考试期间,我们办公室的门也是有贴哦。但不知为什么不能进勒==

    回复删除
  7. 【这一切都不是真的。=P】
    遲來的愚人節快樂。

    回复删除
  8. 我妹妹和我相差12岁,比你更死,哈哈哈哈哈:P

    回复删除
  9. 我有被吓倒一下,因为我有看到那个status...呵呵...

    回复删除
  10. =A=
    跟陳木瓜 ?!
    我FB有add到他 & 你噢 XD

    回复删除
  11. wakaka,你们真可爱XDDD

    回复删除
  12. 今年嘛...没什么好玩~xD
    wakakakakakaka..!!!!

    你说的没有错...:)

    回复删除
  13. 哈哈
    今年我第一次骗人骗到很大!

    哈哈
    但是那种感觉不好
    我想我是个好人=D

    XD

    回复删除
  14. 有创意啊!
    好有意思,让人分不清出真假

    回复删除
  15. 你真的關掉你的cbox了 T___T
    下次我就來炸你的留言區。哈哈哈哈哈。
    放心啦,絕對絕對不會忘記你 :D

    回复删除
  16. 嘿嘿大家,这个玩笑超强大的吧 xD

    回复删除
  17. 我们的演技可以去媲美金钟奖了哇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