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_趁记忆还清晰。

好像很诗情画意的标题!!!哈哈哈哈哈。
在自high。不要理我。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的说啊,4月又要完了。
在考试气氛越来越浓厚的当儿啊,还是有粉多美好的东东的。


合唱考试

音乐的独唱考试过后就是合唱了。
嗯啊。不知不觉中才发现老师说:“啊同学,下个星期考合唱蛤!”

于是我们在一个星期内凑了介个凑了内个,放学后留下来练习啊,下课不去吃饭去练习啊,跑到光前堂去练习啊,重复的NG又NG啊。
哈哈哈哈哈哈。貌似很伟大!

于是在4月27号那天。

很美丽却很愚蠢的白雪公主。                    【慧莲
一打三个角色的母后黄巾贼的帅气王子。【雅雯
带头唱啦啦啦啦啦啦啦走出去的李秀兰。【恺俐
拿着课本要听歌的历史老师。                    【美燕
整天在gap着人家有木有打瞌睡的Cecelia.  【嘉倩
摇来摇去不断挑眉的许奕。                        【韵琳
一直都是蒙查查傻傻的伟蒡。                    【AhBeng
拿点名簿出去的班长。                                【于静
还有搞不清楚状况的我。我演秀秀。-v-''


……啊,我很多NG啊,一直忘了要说『突然』啊,真的很对不起啊。【反省中】
但那天晚上我睡不着啊,脑袋一直在旋转伟大的韵琳和恺俐改编的『那些年』啊!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又来到童话的世界
记忆中美好的世界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白雪公主的表现
和七个小矮人
今天表演不知道经典不经典【很经典~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童话里虚构的世界
笨拙写下将演出的情节
将头发梳成白痴模样
自恋到自己都很爽
今天我们要表现经典一场

好想不要考这一次的合唱
我们根本没有idea怎么去改变这首歌
现在写到这里又开始词穷了
那些年变成童话故事

那一天正下着大雨
那一天忽然遇见你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们不欢迎
一直想把你赶出去
可是看你长得美丽
所以才勉勉强强留你在这里

如果你是白雪公主
巫婆请你吃banana
你会拒绝她还是傻傻的吃下去
从小妈妈就教会我
不要理陌生怪婆婆
再一次证明公主非常的stupid
表演到这里~



 真的好谢谢你们噢。=D
噢噢噢噢我要给你们大大力的拥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理常识比赛 【!?】

两个星期前,莫名的,奇妙的,被振霆硬硬拉我报名去了。

从来……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呢……【脚软】


地理老师为了宣传,也是费尽心思的了。

老师:『诶你们要不要参加地理常识比赛啊?』
同学:『不要。』
老师:『Zomok不要?第一名有很多钱叻!』
同学:『几多?』
老师:『有50块叻!』
同学:『Cheh~~~』
老师:『还没讲完!!!!』
同学:『HAR~~~』
老师:『有50块的POPULAR VOUCHER叻!』
同学:『CHEH!!!!!!!!!!!!!』


最终……还是去参加了。就在今天。新讲堂。下午3.30-4.30。两个人一组。


振霆叫我读地理课本。我读初一,他读初二,初三一人一半。
很SORRY咯,我根本就是乱翻叻,一秒一页。还没有读完的那种。
他好像读到很POK SAM POK MENG叻。


于是考题根本就是大部分从课本出来的。除了一些………很阴的。【根本不会答!】

只有30题还是纠结了很久啊。
就算是初中组最占优势的初三,还是搞得很蛋疼啊。怎么就是一堆初二课程的东西。O.=''

很奸的振霆还特地把错的答案讲大大声要误导别人。

振霆:『如果我们不小心拿到第一名怎么办?』
我:『不要想太多啦!』

可是心里还是很希望拿到。=3=++
人类的贪念啊~~~~~~神马的。



初中最后一年了啦,什么都去玩一下啦。
于是我报名了中华杯篮球赛足球赛羽球赛。

哼哼不留遗憾的度过初三吧吧吧吧吧吧吧。
【但愿如此。】

11 条评论:

  1. 啊哈哈哈
    那些年被改到很好笑 XDD

    回复删除
  2. 你的cbox去了哪里哦? (我知道你的用意 xDDD)
    可是东西写在cbox比较有feel叻~
    然后我听说凯利扮到很够力像叻!!!
    好像很好玩!我们的弱爆.
    还有,
    我上线了!
    还有
    "头香!" (你明白的)
    "DO U WANT A COOKIE?" XDDDD BYEBYE

    回复删除
  3. 歌词帅到要死啊啊啊啊啊omgg
    我们学校有这样就好了 >.< 我们今年初三没有的上音乐节啊啊啊纠结到

    回复删除
  4. 哇!那些年被改到超超超赞的!
    大爱啊啊啊~
    超经典的啦!XDD

    回复删除
  5. 很yeng叻~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6. `
    加油啊啊啊!!!要享受生活哦 :)

    回复删除
  7. 那些年的改编版,
    蛮好笑的!!xDD
    哈哈xD 小溪加油吖:D

    回复删除
  8. 呜啊——别捏我!XD
    哈哈哈我不可爱的,我很美丽(自恋)!!

    我阿姨说我像安娣,炸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9. 那些年的歌词改到很好笑啊!!
    迟些给我们唱一首,拍成Video放上来!!:D

    回复删除
  10. 我还会跟着唱,很好笑下哦 xD
    谢谢你来我部落格 ^^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改得真好啊!!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