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

雪场

在雪场工作一个月,以一场雪和泪开始,也是一场雪和泪结束。

当初和恋人分开到这里,四个小时的车程哭了三个小时。开工的第一天是这座雪山第一场大雪。一个离别是一个相遇的开始,如此紧接着,循环不息的。我真的是在这里遇到了预期以外的友情,比一起上下班以外更深的连接,所以才会这么想念大家吧!离开的时候镇上有雪,我开车的路上有泪。第一次为了朋友在开车的路上还在哭。

但我的泪不是难过的,而是高兴有过这一段时光!真的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像电光火石般迸发的闪耀瞬间,虽然稍纵即逝,但也这就是这些相遇所有的意义了!

十几个人,10个国旗的我们。我突然觉得我的人生又在这段旅程中丰富了一些,仿佛注定是要来这一趟!俯首感谢这些美丽的灵魂,我也从中看见了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