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星期三

uwu

觉得自己已经写不出文学造诣很高的文章了,但还是喜欢写东西。 前阵子落选的征文比赛,虽然安慰自己入围已经很棒,但看到得奖作品还是觉得自己距离太远。
 
说了这么多,发现短短两三句已经给自己贴了很多标签,很多框架。给自己一巴,这样子去限制自己,当然就写不出啊,把这些标签都拿掉,你就有无限可能。
 
 

我还是想记录:这一年很多post都是在比较深入内在的情况下写出来的,或是记录自己比较平静的时候,但不是每时每刻都能处在这样平静、喜悦的心态。因为现象来来去去,noob noob de me有时就失去了能淡然一切的视角,but it's ok. 它总是会在。

所以在自己没这么深入内在的时候,就用文字记录那些很深入内在的时刻,提醒自己。就像现在我的视角就非常地处在小我,非常活进故事,跟现象非常的靠近。天啊,自从体验过用高我视角来活着,就真的会感觉到跟现象有一些距离。

but it's ok! 对于自己的修行是不会停止的。虽然修行听起来很严肃,但我想不只如此,能让自己活得更喜悦轻松自在,也是一种~就算现在还是会被现象拉着走,但比起几年前的自己,真的已经改变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突然想到!小时候就有一种,世界是一场游戏吗?的感觉,那种感觉遇到的人事物都是npc,我在用上帝视角看一切的feel。但后来就淡掉了啦。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视角,看着世界的翩翩起舞。
 
我觉得这一辈子能遇到这么多善知识,知道幻象以外还有真相,也是前世累积的福气吧!!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愿大家都能joyful joyful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