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外太空

昨晚半夜醒来之后,折腾了一个小时才缓慢入睡。也仿佛带着觉察的意识入睡,看着自己浮起许多想法,想法构成了画面,突然意识到自己正在入睡,眼前的一切又化为虚无,也感受到了灵魂出窍的契机。但当时的感觉,有点累,要去玩呢,还是睡觉好了?想想又觉得机会难得,就灵魂出窍去了。

出窍好像变得越来越简单,只要意识到有契机,很轻松就能离开身体。打开房门出去(有时还是会被挡住),外面是晚上的时空,虽然我记得入睡前天已经微亮。飘在空中一阵子,看到了很多很多星星,小小颗的,不太亮,但布满了整个夜空。我就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人,很惊讶,一直哇~哇~

天空中出现了一个粉紫色的星系,很漂亮,我被深深地吸引了,想要到那里去。伸出了手,整个人就这样飞上天空,几秒钟的时间我已经到了外太空,在一片繁星的空间里。那个星系离我越来越近,像一个入口一样飞了进去。进去以后整个人都被震撼了,里面似乎是七个大圆环组成的,是红橙黄绿蓝靛紫,但黄色、青色、蓝色是在最表面的,整个就像一个大星系,渺小的我觉得震撼又恐惧,很漂亮但又有点怕怕的。感受到呼吸因为紧张变得急促,然后一瞬间又被拉回身体了。

但还是很奇妙的体验,第一次去到外太空,我想下次遇到这种很美丽的事物还是要安抚一下没见过世面的自己,all is wel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