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5日星期三

好像发现了什么大秘密

生命啊!圆满的只有爱。

虽然我还在故事里,没有登出开悟的圆满,但我偶尔会感觉到这样的完整——纯粹的爱。

还有境遇、还有现象,便不是真相,真相是空,是什么也没有。我还能察觉到现象,就还在🈶️里面。

虽然有时候,我也很执着,很想知道,很想证悟,什么才是真相。什么是空。什么是觉察着而没有觉察着什么。

但有些时候,觉得也无所谓了。就是因为执着,放不下,才无法进入🈳️。反正在故事里,怎么样都达不到,就不强求了。只能让它自然而然的发生。不要预设一个时间,或有任何期盼。时候到了,它自然会发生的。

-

非常感谢。现阶段的我,更能体会到与万物的一体性。偶尔放轻松,就很容易体验到爱,什么事都不用做,就只是存在,就已经是满满的爱。也不需要任何对象,就在内心充满了爱。非常喜悦、圆满的觉受。因此能真心的祝福众生,愿一切众生分享我的喜悦、我的平静、我的正法。

正法就是真正的法,自然的法则,the law of universe,the nature of life。

在日常,观无常。我也会消失,世间万物都在生起灭去。我也会消失。既然会消失,就不要执着,不要执着要将此刻便成永恒。没有任何一个东西,可以永恒存在。突然想起很多年前,大概是14岁的时候,一个英文补习老师说过:“宇宙中任何物质的东西都是会消失的。”  原来是这样。

这个生命,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是自己显化的。突然觉得好神奇,我的短短的一生,宇宙/高我,一直在不断的提醒。

我何德何能,何以为报呢。只能让这份爱静静流淌,祝福所有众生。may all beings be happy, be peaceful, be liberated, liberated, liberate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