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

顺势而为,不勉强自己

写不出什么的时候,就空着。

还有几天就要回nz了。本来有点期待,现在有点sien。

转个念吧。其实,当时很期待,是因为这将是完全不一样的旅程,而且其实我也蛮enjoy采东西~所以虽然是工作,其实是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不会像以前那样觉得为了钱所以生无可恋~采东西,顺便练muscle,赚大钱,开心开心~!

但是可能因为有点舍不得家里吧,所以有点sad sad咯~uwu!真的是因为,离家久了,每一次回家都很珍惜~跟家人的关系也很好,像cartoon一样的家庭,也是这几年才开始明白亲情的爱~

可能也是因为心境不一样了吧!以前会觉得家庭是个束缚,但现在完全是归属的感觉了!内心转变了,外在境遇也转变了!

这真的很神奇。这四年来,慢慢接触许多灵性信息,善法,最后走向正法的道路,明白且相信一切都发生在意识,意识创造现实,虽然还没做到完全操控自如,但能明显感觉到生命轨迹的转变,偶尔退转,但一直在进步,活得越来越自在,无为,顺其自然,毫不费力。

破除越来越多的我执,就能真诚祝福他人。因为对小我的捉取减少了。以前不明白,如何真心的为他人的成功快乐,如何真心的祝福不喜欢的人,如何不去讨厌人。现在渐渐明白了。因为对自我的捉取减少了,这个小我并没有那么重要,只是标签、定义、认知。

没有了我,就没有后面的一切痛苦。

没有了我,所以和万物就是一样的。别人就是自己,当然可以为别人的快乐快乐,帮助别人的难过,深刻理解别人的境遇。因为一切都是自己。帮助别人,只是帮助自己,或者说,没有帮助,也没有被帮助的人,一切都是在一个整体下运作。觉察,只是觉察着这一切。

所以可以无所谓。一切都顺其自然。

当然我还不是圣人,我还有许多我执,所以我还在这里。

But that’s okay. I know I am on the path. It’s a long path yes, but luckily we are already on the path. With infinite love, compassion, and support, from the nature of universe.

The universal law. The truth of life. The truth.

: “Don’t watch, be the watching. Don’t aware, be the aware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